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顶配才6万出头,三大件比远景可靠,配置越级,标配独悬果然好使

2019年10月29日 07:31: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说实话,现在的汽车基本都是代步用,而且新车型不断的诞生,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比较头疼,尤其是对那些年轻的消费者更是产生选择纠结症?这主要原因是因为同价位的车型太多了,无从下手无从选择,面对新手而言,确实不知道如何是好?

在我看来,我认为选车需要有目标,一般的是围绕这几个点来选择就不会那么难了!1、性价比优先,价格是否在你承受范围内?2、配置方面是否对得起这个价格?3、品牌的可靠性以及产品质量的稳定是否达标?4、买车的用途是啥,是代步还是家用?只要,我们明确了目标后就可以进行筛选了。

对于年轻人来说,一般都以代步为主,能够满足日常需求使用就可以了。因为我筛选一款瑞虎3X,为什么要推荐这款车呢?因为我觉得这台更适合年轻人,瑞虎3x是基于瑞虎3的基础上打造而来的,在外观塑造上要比瑞虎3更精致很多,特别是灯组内部的结构,运用到很多线条设计,与整个车头非常融洽,瑞虎3X显得更精致很大。

其实,瑞虎3X的外观并不丑,相比远景SUV更时尚一些,包括轮毂的细节设计都非常不错。关键瑞虎3X出厂就自带车顶行李架,而且售价方面也比较合理,4.99-6.29万元的售价区间,相信很多消费者都能接受,即便月入4千的消费者入手也不会觉得有压力。

你们看到没?瑞虎3X虽然不足4万,但是细节方面的刻画还是非常用心的,比如车门拉手中间还镶嵌着镀铬件,而且黑色配置也很时尚经典。瑞虎3X的内部乘坐空间并没有什么优势的,毕竟是定位一台紧凑SUV,关键是采用5座布局,前排的座椅乘坐175的个人完全没问题,唯独后排会紧张一些。我认为,既然选择了代步车,至于后排空间大小其实问题不大,能够满足一家出行就可以,能满足国人的评价身高就可以了。后备箱虽然不大,但绝对比轿车有优势,毕竟SUV的高度要比轿车出色,完全不用担心后备箱使用需求。

瑞虎3x的卖点真的很多,重点是不足5的车型居然配备前后独悬,瑞虎3X的优势就舒适效果特别棒,尤其是减震效果很出色,在加上他的座椅很柔软舒适,坐上去特别让人很舒服。说真的,同价位中真的很难找到能配有独悬的,就是三好SUV的吉利远景都没这配置。值得一提,瑞虎3X的底盘和悬架的支撑都很扎实,同时加上方向盘采用机械液压助力的优势,使得瑞虎3X的方向盘回馈力度强,方向盘反馈更快,比起电子助力系统我认为更靠谱一些。

其实入门版的瑞虎3X在内饰方面确实不怎样,一般买这个车的消费者都选择高配车型,毕竟也才6万出头。虽然说入门版车型没有配置中控显示屏、按键的设计也比较廉价,也没有配置多功能方向盘,但是标配了很多实用配置,特别值得一提的配置: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安全气囊等各种安全配置都给你配齐了,我认为这点真比德系车良心很多。

重点来了,瑞虎3X的动力才是最值得一看,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引擎质保100万公里,这个服务真的做到贴心了。试问,有哪家车企敢喊出这样的口号,既然奇瑞敢喊出这样口号,可以说明一点,奇瑞对这台发动机可靠性非常有信心。

虽然说马力很一般,但是这台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是业界公认的,既然选择了代步车,这样的动力其实也够用了。不开快车、不飓车、完全够用,开启运动模式提速杠杠的,高速上试跑过150码,还可以继续加速,而且以后维护保养比涡轮增压的要省心和便宜很多。更值得一提,瑞虎3X还配上CVT变速箱,这台变速箱的优势就是平顺、稳定。

更值得关注一点,瑞虎3X的油耗也是亮点之一,很多车主都跑出百公里7升的油耗,在市区也能跑出8-9个油耗,而高速才6.8升,这样油耗大家还满意吗?

笔者总结:瑞虎3X除了动力会稍微差一点,其实方面都没啥问题,至于动力的话,我认为上下班代步够用了,而且跑个短途旅行也够用。其实,要跑都能跑,跑多元都没问题,只是可能会比中型SUV难受一些,但比起轿车而言,SUV更高底盘、更宽敞的空间、更好的通过性,都要比同级轿车有优势。对此,大家认为瑞虎3X还有哪些缺点不值得入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