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博越出现劲敌,上市35天卖出3万+,长安CS75 PLUS为什么火了

2019年10月31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虽然这两年来,国产紧凑级SUV中的哈弗H6吉利博越占据了主导地位,销量十分亮眼,但是其他国产厂商一刻也没有停止进化的脚步,作为国产大厂的长安自然也不甘落于人后,在热销主力车型CS75的架构上,推出了更加强大的CS75 PLUS。

“需要一款车打破沉闷的车市,CS75PLUS就是这样一款车”,事实证明,长安汽车副裁谭本宏的判断是对的,从公布预售到正式上市,短短19天,CS75PLUS销量达到11729辆,上市35天订单突破3万台,CS75PLUS展现出了较为明显的爆款潜质。

那么,长安CS75PLUS到底有何过人之处,为什么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展现出爆款潜质?

首先,长安CS75PLUS颜值很高,毫不夸张的说达到了自主品牌SUV车型的巅峰,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御岳式家族设计,与CS95和CS85 COUPE十分接近。中网采用了黑色蜂窝设计,车头上方加入了一条贯穿式的灯带,把两侧大灯连接到了一起,不仅让车头更具层次感,点亮后也让CS75PLUS更具辨识度。另外再点缀红色的饰条,这样的前脸谁能不心动?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运用了上扬式腰线进一步提升了它的运动气质,不吝啬于营造立体感丰富的型面,尤其是前翼子板上,通过复杂的线条营造出较强的力量感。车门下方则选用红色饰条更有视觉冲击力,同时还配备了19寸的大轮圈,将车侧整体勾勒的与车头一样运动且战斗。

尾部设计同样没有让大家失望,整个尾部看起来敦实厚重且层次感分明。“回旋镖”式的尾灯十分吸引眼球,其内部也采用的是LED光源,整体样式与前大灯也非常搭调。另外还配有双鳍式高位刹车灯,车顶扰流板也采用仿碳纤维纹路装饰,同时双边双出的排气都在强调它的运动性能。

如果给长安CS75 PLUS外观打分的话,满分100分至少99分,剩下1分,希望长安在未来的新车设计中能够带来更加美轮美奂的视觉体验。

内饰层面,全新CS75 PLUS的内饰没有往运动氛围的方向靠拢,而是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

大面积的皮质内饰,加上钢琴烤漆工艺的面板,中间再夹上拉丝金属工艺的饰条。豪华感铺面而来,如果不看方向盘上的车标,这个内饰完全具备豪车属性。12.3英寸的液晶触控大屏与全液晶仪表在科技氛围的营造十分优秀,也符合当下对于流行趋势的把控,另外类奥迪飞航式档把的融入,也赋予它相当强科技风与精致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LED大灯、64色可调氛围灯、驾驶模式、陡坡缓降、ESP、驻车雷达、启停系统、自动空调等。另外,CS75PLUS具备了L2级自动驾驶级别,其中搭载的最新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集合了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过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等多项功能,解放双手双脚,缓解驾驶疲劳。

值得一提的是,蓝牙钥匙和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可以说是长安CS75PLUS的特色功能,前者可以将虚拟钥匙通过手机分享给他人,而后者则能实现人在车外的自动泊车。在未来的5G时代,手机将会更加智能,手机跟车辆的联系将更为紧密,而长安CS75PLUS超前的智能将会为用户解决更多未来用车需求。

空间上,新车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整体长宽高分别为4690mm/4700mm、1868mm、1710mm,轴距达2710mm,后排座椅可以实现完全放平。后备厢空间为620L-1450L,储物空间宽敞。

动力方面,除了1.5T+爱信6AT的经典组合外,CS75PLUS的高配车型还搭载了2.0T蓝鲸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Nm,无论是技术水平还是动力参数在自主品牌中都位于前列。除此之外,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代号为8F45的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大家可以在宝马沃尔沃等豪华品牌旗下车型上看到它的身影,这在同级别中相当少见。

目前长安CS75 PLUS售价10.69-15.49万,在自主品牌中与博越(9.88-15.68万)相比,外观、动力、内饰、配置上都有着强有力的竞争实力,也就不难解释长安CS75 PLUS 35天买了3万余量,对于这样一款火爆车型,的确吸引力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