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乞丐版合资B级车能买吗?看看这3款,全部国六,18万搞定

2019年11月01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宁做凤尾,不做鸡头”,很多消费者买车也是如此,虽然预算有限,但还是想买高一级别的车型,哪怕是“乞丐版”,其实这样的选择并没有错,对于一辆车而言,体现价值的地方首先是级别,其次才是配置,就拿合资品牌轿车来说,即便价格相同,宁可选择入门级的B级车,也不选顶配的A级车。今天我们推荐的3款合资B级车,虽然都是“乞丐版”,但都是时下的热门车型,而且配置也不低,预算18万就能搞定。

上汽大众帕萨特280TSI 商务版

售价:18.49万

作为最早进入国内市场的合资B级车,大众帕萨特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是相当不错的,凭借稳重的造型设计和出色的驾驶质感,帕萨特深得国内大叔喜欢,即便是现在,拥有一辆帕萨特还是比较有面子的,首先大众品牌在国内的认可度比较高,其次,帕萨特的价格是略高于同级车型的,最后,买一辆帕萨特还是要20多万。随着帕萨特推出1.4T版本,拉低了整个车系的价格门槛,加上一些终端的优惠后,基本18万就能落地,所以这个价格买辆一线合资B级车还是相当划算的。

可能有人会担心1.4T的帕萨特动力不够用,说实话,就日常的家用来说,1.4T的帕萨特刚刚好,帕萨特搭载的这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矩250N.m,其实动力已经超过市面上大多数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虽然满载情况下,加速会有点吃力,但也够用了,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肉,从配置来看,入门级的帕萨特并不是传说中的“乞丐版”,涵盖了很多实用配置,比如皮质座椅、天窗、ESC、自动驻车、蓝牙、LED大灯、后视镜加热等配置,还是那句话尤其买辆顶配1.4T的速腾,不如买辆入门级的帕萨特。

广汽本田雅阁 230 TURBO舒适版

售价:17.98万

第十代雅阁最显著的特点就是性价比高,作为技术至上的品牌,即便是入门级雅阁,依然搭载了本田经典的1.5T+CVT的动力总成,而且第十代雅阁传统燃油动力车型都是搭载这套动力总成,因此,对于购买17.98万入门级车型的消费者来说,也算是一件好事吧。

从配置来看,这辆售价为17.98万元的入门级雅阁也是相当丰富的,特别是安全配置方面,都配备了侧气帘、行人保护、ESC等配置,在实用性配置方面,第十代雅阁全系标配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天窗、无钥匙启动、蓝牙、皮质座椅等,几乎都是国内消费者喜欢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代雅阁仍然继承了本田车型实用性至上的原则,首先动力够用,其次空间表现出色,最后驾驶质感优异,而且17.98万元的入门级车型都包含这些品质,因此,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第十代雅阁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广汽丰田凯美瑞2.0E精英版

售价:17.98万

众所周知,第八代丰田凯美瑞的升级力度是非常之大的,TNGA架构引入后,给凯美瑞这款车带来了质的提升,首先驾驶质感变好了,其次硬件提升了,最后配置也丰富了不少,加上丰田车型固有的可靠性优势,第八代凯美瑞的产品力还是非常强的。

即便是17.98万元的入门级车型,凯美瑞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软件配置,都非常丰富,特别是全系标配,放在一线合资品牌B级车中都比较少见。先来看硬件配置,这是第八代凯美瑞的一大亮点之一,动力总成采用了2.0L+CVT版本,是目前热效率最高的发动机,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5.5L,悬架采用了同级罕见的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独立悬架(E型多连杆);其次是软件配置,虽然是入门级车型,但第八代凯美瑞的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前后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这在同级车型中是比较罕见的,实用性配置方面,第八代凯美瑞配备了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天窗、LED大灯等配置,总的来说,以17.98万元的价格买一辆入门级的第八代凯美瑞还是比较划算的。

小结

关于同样的价格到底买B级车还是A级车?个人认为,必须选B级车,因为B级车无论在生产工艺、平台,还是驾驶质感方面都是要优于A级车的,以上推荐的3款合资B级车就是很好的代表,即便是入门级车型,仍然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其实买车和购物是一样的,“宁选凤尾,不选鸡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