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MA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官降1.2万元 全新荣威RX5 MAX并不愁卖

2019年11月07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28日,全新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其共推出两种动力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18.98万元。作为上汽荣威旗下的全新产品,新车自然与互联网汽车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而全新智能座舱的加入也再次展示了荣威对智能的新理解。

荣威RX5 MAX首次采用了强韧美学设计理念,车身整体线条非常硬朗,搭配大尺寸车身,传递出更强大的气场。内饰部分简约时尚,拥有一体式中控台、贯穿样式的出风口、大面积皮质包裹等元素,观感简洁的同时不乏豪华感。

有关本次新车的重点智能座舱,荣威RX5 MAX彻底告别了传统智能网联汽车的只拥有大尺寸屏幕。其通过与全液晶仪表盘、SKY EYE天眼系统以及前置摄像头等配置的结合,打造出综合的智能体验,像人脸解锁启动车辆、实景导航、多用户随心控功能非常实用,且可在不影响驾驶安全的前提下,让车内乘客都参与到车辆的控制中,十分便捷。

至于售价环节,由于新车上市,除了官方提供的全系降价1.2万元以外,目前暂无其他任何优惠。销售表示咨询RX5 MAX的消费者很多,并且订单数量可观。除此以外,新车还享有贷款50%,24个月免息的金融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MAX
RX5 MAX
指导价:11.88-18.9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88-18.98
中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