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静谧十几年之后,雪佛兰开拓者RS将中大型SUV里的颜值担当

2019年11月14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作为一个经典的美系汽车品牌,雪佛兰对中国市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曾经经典的赛欧、科鲁兹等产品可谓是走进了千家万户,然而其实在十几年前还有一款车可能很多人不太知道,那就是雪佛兰开拓者,而随着海外版的中大型SUV Blazer的推出,上汽通用雪佛兰将最新款的开拓者正式亮相。

外观上高度还原FNR-CarryAll概念车的它看起来气势非常足,而且在外观方面也是有着很大的亮点,新车采用了包括普通版、RS运动版和Redline在内的三种版本造型,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的眯缝眼非常犀利,双层设计的进气格栅是雪佛兰的最新特点。

而作为一台中大型SUV,从侧面看,这台车的宽大身姿显露无疑,而且较高的窗线设计再加上后排的挑高,会显得视野有些一般,不过却把美式SUV的那种气势感很好的表现出来。

由于体积大的原因,车尾的设计就显得非常敦实,尾灯的Y字型样式借鉴了自家跑车克尔维特的设计元素,点亮之后的效果不错。从尾部的标识中来看,650T的字样很唬人,而且底部的双边方形排气口更有一种狂野范,实际上在动力中,它应该是采用了通用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一台9AT变速箱,整套动力与凯迪拉克XT6是同款,我们也能看到包括产品定位在内的各项信息都与XT6较为相似,至于其他一些具体的价格配置信息,就要等上市后再来探讨。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T6
XT6
指导价:39.27-55.2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27-55.27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