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和英菲尼迪隔空“秀恩爱”,沃尔沃、吉利等借势求关注

2019年11月14日 16:06:01
分享到:

昨天,因为朋友圈的一次乌龙事件,阴差阳错的把奥迪英菲尼迪撮合成了一对甜蜜CP。

事情始末是,原本奥迪在微信朋友圈投放的是奥迪Q8广告,但视频内容却被错放成英菲尼迪的广告。

当大家还是一头雾水的时候,奥迪英菲尼迪就已经开始在微博上互动了起来。原本尴尬的事,硬是被双方化解成了一段爱情故事。

尽管腾讯广告随后发布致歉声明,称此事为审核管理疏忽导致,但大家还是一致戏称为,这是一次成功的营销案例。

从腾讯广告的声明中能清楚看到,“总曝光为3959次,共花费202元”。二百块钱的成本,就帮奥迪英菲尼迪推上了热点话题,简直不能太划算了。

同时,汽车圈的同仁们也纷纷开始顺水推舟,蹭一蹭这天上掉下来的热点。

没错,奔驰也参与了进来。平日里奔驰宝马总穿一条裤子,这回奥迪也算是有了玩伴。

不仅是圈内各个品牌调侃,连圈外卖化妆品、卫浴、衣服、手机的也都纷纷发来了“问候”。

奥迪英菲尼迪得当的处理方式,让这次意外失误变得可爱、和谐。

不过随着越来越多品牌的加入,突然有种全明星手拉手大合唱的感觉。

关于事件初衷,奥迪要宣传的奥迪Q8是家族旗舰车型。这款车外观气势十足,动力储备充足且输出细腻可控,是一个运动好手,动感与年轻是奥迪Q8不同于其他旗舰SUV的地方。

英菲尼迪QX50则是一款适合家用的沉稳型SUV,最大特点就是悬架偏软,驾乘舒适性很高。同时可观的燃油经济性,也让QX50变得更加实用。

通过奥迪英菲尼迪的这次联动,网友亲切地把二者称之为“迪迪”组合。

其实小编本人也是“迪迪”的车主,对这两个品牌也都是真爱。希望两位能在未来的无限之路上,一起尽释潜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8
奥迪Q8
指导价:78.28-106.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28-106.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