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朱丽叶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即使48伏轻混并未出现,2020款阿尔法·罗密欧依然让人心动

2019年11月15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正在加载中...

阿尔法·罗密欧进入中国后的首个品牌日上,2020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和Stelvio上市了。其中,2020年款Giulia 2.0T 280HP豪华版及豪华运动版售价为37.98万元和43.98万元;2020年款Stelvio 2.0T 280HP豪华版及豪华运动版售价为45.68万元和49.98万元。

价格在意料之中,而产品更新却在意料之外。之前外媒披露的48伏轻混系统并未出现,这意味着新款车型并未在动力系统和品牌最强调的驾驶层面作出改变。但是,我不得不承认,2020款Giulia、Stelvio或许会变得很不一样。主要因为两个方面,一个是阿尔法·罗密欧更懂中国消费者了,另一个是它更懂中国消费者中阿尔法·罗密欧的粉丝了。

抛开本就出众的运动基因不谈,在如何让中国消费者掏腰包这件事儿上,意大利人看起来很愿意听取中国市场的声音。伴随着新车的发布,主要有两个举措,首先是大幅度下调保养和零配件价格。其中首次保养的价格下调53%,零配件价格下调35%,进口精品价格下调40%。对于中国市场上的进口车型来说,维修保养贵,是消费者的痛点所在,自然也是打消消费者疑虑的命门。

其次是对产品的升级。的确,此次2020款车型的上市,阿尔法·罗密欧并未在动力系统上进行更新。因为在这个时间节点,无论是Giulia还是Stelvio,它们在驾驶层面对竞品车型都保持了不错的优势,还没有必要对其大动干戈。此次新车更新的重点,放在了市场比较关注的配置层面。2020款Giulia和Stelvio的内饰加入了更多的科技元素。

中国汽车市场对新鲜事物的接受程度非常之高,更实用的科技配置确实能够解决平时用车的一些老大难的问题。比如更智能的车联网系统、比如更方便的触控屏、比如在路上可以让你更轻松的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而这些,在2020款的Giulia和Stelvio上都出现了。或许对于多数品牌而言,这些配置并不特别,但对于阿尔法·罗密欧而言,这无疑是让还在犹豫的消费者选择它的理由更坚定了。

小众文化的崛起是阿尔法·罗密欧看好中国市场的理由之一,这与其品牌调性极为吻合,所以,2020款的阿尔法·罗密欧更强调独特性了。新车进行产品力提升的同时,推出了更多的外观方案,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提供了包括竞速绿、电光蓝在内的更丰富的车身颜色;限量109台的赛道限量版;Black Package限量版等丰富的、个性的外观涂装和套件。

驾驶,是阿尔法·罗密欧任何一款车型最特别的地方,轻盈、稳定、精准、直接,和最重要的沟通感,Giulia和Stelvio能给你对驾驶的几乎所有的期待。这其中,沟通感是最迷人,也是最具意大利风情的部分。

我们以Giulia为例,聊一下这个最迷人的部分。随性而自由,意大利人将自己性格的一部分融入了这台车子当中。不要期待Giulia会像一台BMW 3系那样带给你可控的失控乐趣,这或许也是Giulia不开放更高级别ESP关闭的原因。大多数时间里,Giulia都会传递给你一台操控绝佳的运动型轿车的应有素质,但当你以为可以肆意而为的时候,这台车却会带着你尝试一些不可控的东西,这种东西对于热爱驾驶的人来说,或许是一身冷汗,或许是一次挑逗,它在尝试着告诉你,你还可以更好。你需要为自己冲动所带来的后果去付出代价,这个代价,就是在提升自己驾驶技术上付出时间成本。

或许我说的过于天马行空,我不想告诉你太多具体的感觉,因为对于这种有性格的车子来说,每个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它值得你自己去尝试。

歌德说,一个人的缺点来自他的时代,他的美德和伟大却属于自己。所以我不能轻易评判阿尔法·罗密欧,小众品牌如何崛起的剧情走向没有人能说得清楚,但阿尔法·罗密欧提供了几台让爱开车的人无法拒绝的产品却是不争的事实。今天,太多小而美的东西被逐利的时代掩埋,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要全然蜕变成一个实用主义者。或迟或早,我们最终都会躺下。而在躺下之前,我们该庆幸有人打开了一面窗户,让我们透过迷雾看过了那片天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Giulia朱丽叶
Giulia朱丽叶
指导价:35.98-9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8-98.58
中型车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