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林肯飞行家只卖62.88万元起丨一周新车

2019年11月16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2019年广州车展开幕式前一周上市的新车不算多,但也不缺乏重磅炸弹。林肯全新SUV领航员终于来到中国上市,广汽传祺第二代GS4也打算再冲自主销量排行榜前排。

林肯 飞行家

指导价:62.88-81.88万元

林肯飞行家是正宗美式大SUV,这个价格、这个配备、这个气场,跟奥迪Q7奔驰GLE、宝马X5比,谁更入你法眼?飞行家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3025mm,2+3+2的座椅布局。车内用了很多木质材料装饰,前后座椅都有加热/通风功能,高配车型前排座椅还支持20向电动调节。

飞行家燃油版搭载的是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55匹,最大扭矩为553牛·米,提供标准/节能/运动/湿滑/复杂路况5种驾驶模式选择;PHEV车型则在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机,综合最大马力441匹,最大扭矩813牛·米,提供标准/节能/运动/湿滑/复杂路况/纯电/电量保持共7种驾驶模式选择。另外,飞行家全系配备10AT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

广汽传祺 全新GS4

指导价:8.98-15.18万元

广汽传祺第二代GS4是基于全新的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SUV,除了我们看到、摸到、闻到的地方变得很高级之外,内在的东西也有了很大的提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1668)mm,轴距为2680mm。

第二代传祺GS4搭载第三代270T的1.5T高功率发动机,采用200bar缸内直喷、GCCS燃烧控制等全球领先的动力技术,匹配全新爱信手自一体变速,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为6.8L/100km,部分车型会搭载博格华纳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系统。

上汽荣威 RX3新车型

指导价:10.43万元

新增的狮王宝座4G互联智享版,最大的亮点就是原厂提供了儿童座椅设计给你,后座弄一下开关,儿童座椅就出来了。官方表示,一体式儿童座椅比传统安全座椅安装快两倍、拆卸快四倍,乘坐区域大面积使用厚度超过35mm的高回弹发泡材料,意图解决安全座椅收纳不变、安装麻烦、宝宝不愿意坐等痛点。

其余部分跟在售车型基本一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搭载的是1.6L发动机,最大马力125匹,最大扭矩为158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赛麟 迈迈定制版

补贴后售价:15.88-16.88万元

15.88万元买台这样的老年代步车,智商税得占10万块钱,还樱桃小丸子定制版,还运动定制版...赛麟真拿这东西当超跑。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2995/1600/1580mm,轴距为1920mm。

搭载的电动机最大马力为109匹,最高时速可以开到100km/h。电池方面,NEDC标准下最大续航可达305km。慢充条件下充满电需要11-12个小时,快充条件下,从30%充到80%需要0.5个小时。

广汽新能源 新款传祺GE3

补贴后售价:12.98-15.58万元

变化不大的小改款,外观增加了一体式铝合金行李架,内饰的屏幕尺寸更大,空调出风和一些按键布局都有所调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65mm,轴距为2560mm。

电池容量从原来的54.75kWh缩减到了48.39kWh,不过电池组的能量密度更高,为160Wh/kg。所以,就NEDC标准下的续航来说,依旧是410公里。另外,电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80匹,最大扭矩为29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