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限量、停产再产、车辆重叠……请来点广州车展八卦吧

2019年11月18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探秘

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2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启幕,届时将全球首发车38台新车。

相比于奔驰GLS,迈巴赫GLS将更偏向于奢华取向,在诸多细节都会更加注重尊贵感的营造。参考此前曝光的低伪装谍照,这款车的前脸将采用迈巴赫标志性的多幅式格栅造型,格栅上预计会采用大量的镀铬装饰。前包围在保留奔驰GLS整体设计的情况下,内部造型预计会更加简洁,同时也会融入镀铬饰条。 侧面,迈巴赫GLS预计会在普通版基础上增加专属的车身标识,同时侧裙的造型也会调整。此外,新车还会配备有密辐轮圈,量产版本预计会采用镀铬或者抛光处理。尾部方面,新车的排气造型要更加独特。

据悉,这款车将会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达487马力。此外也有外媒表示,6.0T V12发动机也会出现在这款车的动力选项之中。

广汽丰田正式公布TNGA架构下全新中型SUV——WILDLANDER的中文名称,定名为“威兰达”,并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亮相。

威兰达搭载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全新高效动力系统,威兰达搭载两套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全新高效动力系统,其中包括首次搭载于SUV车型的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威兰达还搭载3套全新四驱系统,其中包括首次采用的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以及E-FOUR电子四驱系统,实现了操控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从官方获悉,路特斯Evija将于2019广州车展在国内首秀。新车最早于7月17日在海外亮相,其定位于纯电超级跑车,0-100km/h加速低于3秒。

Evija是路特斯加入吉利控股集团后推出的首款重量级新车型,也是路特斯在全新品牌战略VISION 80指导下,迈向品牌复兴的第一款产品。

作为顶级超跑,路特斯Evija限量生产130辆,官方表示起售价为170万英镑(约1467万人民币),且不包含税费。目前车辆已经开放预订生产名额,订金为25万英镑(约215万人民币,可退),车辆也将于2020年正式生产。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曝光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于2019年广州车展首发。目前官方仅公布了预告图,但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或为UX300e。

官方发布的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后门板以及侧裙的部分细节,其整体采用蓝色涂装,侧裙则采用了更深的配色,银色“ELECTRIC”标识展现了自身的纯电动身份。

新车或提供短轴(Defender 90)和长轴(Defender 110)两种版本。新车基于MLA模块化纵向架构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在保留了上代车型的传统设计元素之外,应用了极简设计主义,彰显时代潮流。另外,新车采用探险、远征、丛林及都市四种设计套装,来满足多元化的审美需求。

路虎卫士搭载2.0T P300发动机和3.0T P400发动机,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配备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首创“路虎全地形管家”专业自定义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