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系品质的平民轿跑靠谱吗?试驾江淮嘉悦A5

2019年11月18日 15:35: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在今年9月的成都车展中,江淮正式宣布其乘用车进入3.0时代,走过了1.0时代的学习为主,2.0时代的资源整合后,与大众牵手的江淮在3.0时代将中心放在了产品品质的提高和完善,并通过共线生产达到高标准严要求,而嘉悦A5正是江淮开启新时代征程的首款产品。

此前,新车已正式亮相并公布预售价格(8.48万-11.58万元),其中全新的设计风格给笔者留下了很深印象。但一款车的表现往往离不开动态体验,对于反复强调“德味”的嘉悦A5到底能汲取多少大众的精髓?还需通过实际体验一探究竟。

外观:撞脸韩系车只是巧合?

内饰:简约居家是主旋律

动态体验:经济实用贯穿始终

编辑总结:

嘉悦A5是一辆特点鲜明的车,虽然前脸造型与起亚K3有些相似元素,但掀背式造型、饱满富有层次感的尾部,又让整体设计看起来有着自己的风格。结合偏向家用的调教风格、平顺的动力输出、质感提升明显的底盘,在开起来时给人一种非常轻松的状态。笔者认为,新车最突出的不足就是动感外观下隐藏着一颗平静的“心”,让人没有一点兴趣去在它身上找寻驾驶乐趣。此外,若以8.48万-11.58万元的预售价来看,其价格竞争力也并不突出。至于最终售价能否带来惊喜?只有等到11月20日上市时才能揭晓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