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广州车展丨雷克萨斯UX 300e全球首发

2019年11月22日 17: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设计上,雷克萨斯UX 300e和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依旧使用了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只不过作为一款电动车,新车进气格栅为全封闭设计。

新车使用了造型细长的前大灯,内部配有“耐克”LED日间行车灯,前包围两侧设计有造型狭长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圆形雾灯镶嵌在其中。

目前UX 300e的车身尺寸暂未公布,作为参考,雷克萨斯UX长宽高分别为4494/1840/1520mm,轴距2640mm。和燃油版车型相同,环绕车身一圈带有黑色包边护板,小哥认为纯电车型还是纯色车身比较漂亮。

UX 300e使用了18英寸枪灰拼色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25/50 R18。

车辆尾部设计同样和燃油版车型非常类似,贯穿式LED尾灯点亮之后视觉效果不错,尾部造型饱满,大量直线条的运用让尾部很有设计感。新车后门下部带有“ELECTRIC”英文标识,表明了其电动车的身份。

雷克萨斯UX 300e搭载前置电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新车配备54.3kWh锂电池组,并带有快充功能,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新车将于明年引入国内销售,混动技术“炉火纯青”的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车又表现如何呢?(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