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真材实料还是绣花枕头?看长安欧尚X7拆完给你答案!

2019年11月23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你会讶异

你是我 最压抑

最深处的秘密!

这是长安欧尚X7的自信,作为长安欧尚X7超级测试员系列活动的收官之站,2019年广州车展开创了媒体与用户共同拆车的先河,这种全透明、高参与度的测试,体现出长安欧尚X7对自身产品品质和工艺的绝对自信。

此次终极挑战是行业首次媒体与用户共同拆车,360°无死角直播展示,从整车外观、内饰、核心三大件到智能安全配置,长安欧尚X7通过拆车,立体地展示出了整车由内到外的细节设计、材料应用及配置应用,展示出优秀的整车品质与制造工艺。

长安欧尚X7的车身喷涂超过9道精致工艺,每辆新车共70台机器人完成全自动喷涂。每台机器人精准喷涂4.5万转/分钟,确保漆面更均匀、更饱满、更亮、更耐久,防腐性提高30%;采用光泽度提高2.3倍的高泳透力电泳漆,精品车身更亮、更耐腐蚀,漆面长久保持靓丽;采用VOC含量降低50%环保中涂与漆材、清漆具备自动修复力,亮度增加20%,耐候性、耐刮伤增加50%,让长安欧尚X7的清漆漆面轻微划伤也可自动修复。采用可调温调湿全封闭式和智能化颜色编系统,拒绝车辆温差造成的喷涂凹凸不平,规避异色的交叉,车身漆面平整光滑,颜色更纯净靓丽。

拆车中,长安欧尚X7完全将采用高强板环形结构展露无疑。其中高强钢占比达75%,是目前最高等级的车体结构,在强度上全方位保护成员安全;还在安全的基础下增加减重孔,切除多余切边等达到整体强度精确提升,同时更节能。

公开拆车彰显了长安欧尚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体现出长安欧尚X7真品质无惧用户的“火眼金睛”考察,为其后续上市开拓市场奠定口碑信心。

但对于消费者来说,拆车是看热闹。

消费者更关注的是真的实力。一台引人注目的发动机,一定源于足够强悍的动力平台。长安欧尚X7搭载的蓝鲸1.5TGDI发动机由长安汽车自主研发,来自中国品牌首个模块化动力平台。该平台由来自阿斯顿马丁、捷豹路虎宝马等拥有几十年行业成就的200名技术专家通过“接力时差”,历时1460天研发而成。它集成了几乎所有内燃机尖端技术,具有全面的性能优势,填补了国内汽车平台化开发领域的空白,全面提升了中国品牌跻身世界的核心竞争力。

全新蓝鲸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采用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系统,带来更高的燃烧效率和循环热效率;全新的发动机换气系统,可以降低缸内残余废气系数,充气效率提升5%。该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已在长安CS75、CS55等车型上得到超过40万辆装机验证,百公里油耗7.4L,以出色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深受用户好评。

而外观是个没有答案的问题,长安欧尚X7的“仿生自然”的设计理念,通过“云鹰之翼”、“极光之影”、“冰晶之瞳”等元素的融入,在消费者看来是否好看,一切都由销量来决定。

马曰:

剥开内心秘密,漏出本质,你敢吗?长安欧尚X7既然敢做敢拼敢认,说明它不怵消费者的任何质疑,这或许是当今车企最大的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