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看凯迪拉克CT5,如何把年轻和运动写在脸上?

2019年11月25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聚网
正在加载中...

引言 | 找到了感觉

凯迪拉克CT5,可能是这个品牌最个性的车型了。从它的上市,就显示了与众不同:既不在10月20日的品牌之夜,又不在11月22号的广州车展。

它在11月18号悄悄宣布了上市消息:6款车型价格27.97-33.97万元。值广州车展热火朝天进行之际,车聚君去2.1馆又近距离接触了一番。

▲车聚频道-凯迪拉克CT5展台实拍时长约6.5分钟,建议Wi-Fi下观看

CT5的车灯和目前的凯迪拉克车型都不太一样,大灯是一个鲜明的折线设计,有点“飞去来器”的感觉,又像是一种执拗的凝视,少年感顿生。

猛一看,像玛莎拉蒂Ghibli的灯。

早些时间,车聚君在上海的4S店探访时,不少潜客也这么说。可能这正是凯迪拉克想看到的,因为Ghibli是一款80多万起的运动豪华轿车,一直以性能和个性著称。

展台上放的是28T豪华型,中网是点阵式满天星;运动型则是全黑处理。

CT5车头的侧面有一个鲜明特征:Dash-to-Axle非常宽大。这是后驱车的一个典型特征,也是CT5主张自己更运动、更性能的一个标签。估计,它这是在跟奥迪沃尔沃较劲。

另一个性之处,在它的车顶镀铬条的收尾处。这经常是设计师们“斗法”的主战场,最有名的大概是宝马的「霍夫曼」拐角了。但CT5跳脱了以上窠臼,直接冲出一截,形成了一个放倒的Y字形。

这个Y字形,其实和尾灯在呼应。而分叉的尾灯,又在和头灯对应。所以它的设计语言一致性非常高。相信,尾灯点亮的话在夜空中的辨识度会很高。

CT5的内饰,明显要年轻多了。在展台你还不觉得,如果是在一家4S店展厅,同时看了CT5和CT6的内饰,你会觉得后者还停留在上一个时代。

操作台上都包了真皮,镶了木纹,这种讨好可能是在照顾中国买家的情绪。面板上的指纹收集功能,还有,只是比之前的车型好不少。

座椅包裹性不错,皮质工艺为Moli,手感没有Nappa细腻但比较有韧性。左右支撑和腿部支撑,都比较到位。

后排空间没问题,毕竟轴距2947mm,车长近5米了。

车聚小结

CT5静态其实没太多好说的,看过的人没有说不好看的,其实它的真正卖点可能还是在动态操控上。毕竟2.0T四缸机有闭缸技术,还有10AT作搭档,还是挺令人期待的。

如果一定要挑,车聚君觉得还是蓝色的最帅。嗯,有空一定要去试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T5
CT5
指导价:28.97-36.1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7-36.17
中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