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二三万,就能买一辆德味十足的新潮SUV,你动心不?

2019年11月25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斯柯达柯米克GT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正所谓眼见为实,老白在现场仔细看了实车,你可以通过以下几张没经过“美颜”的照片,看看它是不是你的菜。

价格镇楼,先放一张官图,咱们看看价格、车型和其他商务政策。毕竟这是购车决策的关键因素。十二三万,买辆正宗德味合资SUV,够不够诱惑?


价格12.59万元至13.99万元,有四款车型可选,均是自动挡车型。1.5L发动机匹配手自一体变速器,1.2T的TSI230车型则匹配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有玩趣金、自由蓝、文艺白、魔力红四种车身颜色供选都是比较出彩的青年人喜欢的颜色。即日起至12月31日前订购柯米克GT还有4大购车礼遇,分别是5年10次保养以及14万公里整车保修的至尊双保、零利率信贷支持、二手车置换补贴和会员礼遇。


对于外形,你可以结合以下官方描述进行品评:“柯米克GT造型个性张扬,融合了水晶切割的美学理念与三维立体的动态光影效果,是斯柯达年轻化的又一标签,彰显了其引领斯柯达SUV潮流和未来设计的独特魅力。如今,GT已不仅仅是一种车型代表,更是运动美学精神的象征。柯米克GT独到的潮酷基因,让它每一处细节都充满了年轻的印记。”


“柯米克GT以时尚潮流车色搭配拼色车顶设计,展现独具一格的色彩美学。水晶切割LED动感大灯带流线型LED日行灯和转向灯,搭配悬浮式水晶切割LED尾灯,点亮年轻世界。侧面17吋刀斧式5辐轮毂设计凌厉时尚,雕刻般的三维立体腰线连接前后灯组,与前后轮包上方的肌肉感线条一同彰显出整车蓄势待发的力量感。”

老白现场仔细看过这辆车,有三点印象深刻:轮毂很帅、侧面和尾部的GT标识挺精致、银色D柱很特别。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车身的制造工艺水平确实有德味:车身缝隙小而且匀称。老白甚至趴到车底看了看底盘:其后悬挂是扭力梁,但车底有较厚而且均匀的原厂“底盘装甲”,一点都没马虎。



内饰就不用官宣了,老白实际感受是:跟GT这个名字最搭的就是它的一体式的运动座椅,造型和配色花纹都很漂亮,中控台金属拉丝纹理饰板看上去也不错。双圆仪表板是典型的斯柯达风格,与时俱进的用上了触摸8英寸中控屏,但是因为没有接通电源,所以没看到显示效果,据资料是支持CarPlay、Carlife、Mirrorlink等Smartlink智能手机映射功能。



柯米克GT车身长4,409mm,轴距为2,610mm,后备厢容积463-1510L,超广角全景式大天窗增加了车内空间感。后排座垫够长,对腿部有较好支撑,后排地台中央有较大凸起,中间乘客需要把脚放两边。


柯米克GT提供1.5L手自一体、TSI230双离合手自一体两种动力组合。TSI230是1.2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配合7挡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输出最大扭矩200Nm;而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该动力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8L/100Km。



据介绍:柯米克GT全系标配GT风格一体式座椅、8英寸镜面触摸屏带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全自动空调带PM2.5过滤空气净化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后视影像系统和PDC数字式倒车雷达、水晶切割LED动感大灯带流线型LED日行灯和转向灯、悬浮式水晶切割LED尾灯等12项装备。

白希文总结:

柯米克GT是斯柯达在华SUV战略的又一最新力作。自2017年起,斯柯达柯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柯迪亚克GT相继推出;如今,随着柯米克GT的上市,斯柯达在中国推出了五款SUV车型,覆盖广泛的细分市场。柯米克GT是一款兼顾个性和经济性的SUV,对年轻群体应该有不错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9-24.3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