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轿跑SUV再添新丁,可传祺GS4 Coupe终于无法再打动我!

2019年11月27日 11:03: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广州车展亮点多多,对于自主品牌汽车而言,广汽传祺除了新上市的GS4亮点满满之外,还带来了一款全新的轿跑SUV车型——GS4 Coupe。

首先作为一台轿跑车型,我想很多人都已经开始有点审美疲劳了,继长安CS85 Coupe,哈弗F7x吉利星越之后,传祺终于也开始加入这一阵营当中,不过到现在,它终于把我的热情都耗尽了。

首先外观方面,虽然作为gs4的系列车型,设计中却有不小的变化,整体相比gs4更带有一丝的激进,中网的进气格栅设计非常夸张,网状的造型视觉冲击力很强,两侧的大灯一道闪电状的结构与中网相接,造型非常犀利,运动感很强。

侧面的线条是它与普通SUV最大的不同,而这台车的溜背造型要比其他国产轿跑SUV更加顺滑一些,而且整个车尾也不会显得非常厚重,这是它设计中的讨好之处。

不过看向车尾的话,它的设计会显得有些单薄,不过优点是它的尾部设计会更有一种敞篷SUV的范儿,底部包围的位置采用了碳纤维样式的黑色装饰,要比普通的黑色塑料更显高级一些,同时双边双出的排气也更有运动感。

内饰中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设计与普通GS4区别并不大,设计布局都是保持了现有样子,不过要增加了一些红线设计来凸显运动感。

而在动力中,从展车270T的尾标来看,应该还是我们熟悉的1.5T发动机,目前这款发动机几乎已经应用到传祺的所有车型当中,最大169匹马力应付家用还是够了,不过在这样一台运动属性更强的车型上还是会稍显逊色一些。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