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TT R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公里最强小钢炮,比保时捷718便宜10万,提速让法拉利羡慕

2019年12月03日 07:31: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BBA中操控性最好的就属奥迪汽车,内饰用料最好的就是宝马,外观最有影响力还是奔驰,所以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奥迪更受他们的爱戴,奥迪除了操控性强之外,其的灯组设计也是车界公认的。说起公里最强小钢炮你会想到哪里车型呢?毫无疑问非奥迪TT RS莫属,别看这家伙很小,但售价着实不便宜,高达75万售价也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

我们都知道保时捷718也大家的最爱,保时捷718奥迪TT RS相比,TT RS更具性价比了。因为两车的差价在10我只有,保时捷718在85万左右,但奥迪TT RS的性能比保时捷718更出色,其实很多都盲目追捧保时捷品牌,其实奥迪保时捷都同属一个集团,只是人群定位不同,产品定位不同,所产生的品牌影响力也是有所不同。

就拿外观而言,奥迪TT RS并不输给保时捷718,只是输在车标上,因此TT RS的销量真的很惨淡。如果比颜值的话,我认为奥迪TT RS的设计更加年轻、更加运动,特别是灯组的设计更加犀利,而且下包围的套件要比718运动太多,一眼就能把奥迪TT RS归类到跑车领域之中。

无框车门,运动内饰都奥迪TT RS的代表作,坐进车内如同驾驶法拉利一般,不看车标的话,完全能让你忘记这是一台奥迪TT RS了。平底式的方向盘配有一键启动,多功能按键使得操控更加简单、便捷,而且座椅还是用毛绒包裹,其实舒适性可想而知。尤其是档把的设计,相比保时捷718的设计更具手感,圆头的档把让你瞬间拉回到学车时代,让你的驾驶欲望更充沛,这个档把的设计也车界公认的,手感最好的设计,这一点我们从大众老款接纳那体验过。

奥迪TT RS最厉害的地方还是操控,过弯都是小菜一碟,为了让驾驶员的支持性更好,座椅的设计和包裹性更强,座椅在大腿的两侧和手臂的两侧都进行加高,使用车主在过弯的时候有更好支持性,同时安全带的位置也设计座椅的上方,其目的就是为让车主避免被甩座椅一侧,从而提升操控性和安全性,让你过弯、漂移更加自信。

更低的底盘设计让奥迪TT RS成为公里上的小钢炮,低矮的底盘能够带来更强烈的直线加速性能,同时也能带来连续过弯的支撑性,从而避免侧倾等不要事件发生,当你过弯时加点油,奥迪TT RS的动力就瞬间提升,推背感也是油然而生,非常适合年轻的您。

奥迪TT RS这台2.5T才能够撩人,这么小的车子配这么强劲的动力,其的爆发力如同野兽一般快,400匹的马力+480牛米的扭矩,更是能爆发3.7秒的加速成绩也让法拉利羡慕,一脚油门下去都不用按喇叭,轰鸣声已经轰动整条街,绝对是炸街神器。奥迪TT RS不论起步还是上坡都很给力,特别是在过红绿灯的时候,稍微给点油就往前窜,超车也是一打方向盘的事,唯一的缺点就是刹车太灵敏,轻轻一踩,整辆车都有急刹的感觉,所以新手必须要适应。

奥迪TT RS虽然很小,但喝油还是蛮厉害,平均油耗在12个左右,市区堵车会达到13-14个,可是说一脚油门下去,钱都在烧,刷个街回来几百元就没了。

笔者小结:奥迪TT RS啥都好,只是钥匙设计太廉价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大众车,也不知道设计师是怎么想的,这么贵的豪车能设计出如此廉价的钥匙,对于奥迪TT RS的钥匙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TT RS
奥迪TT RS
指导价:76.98万元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6.98
跑车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