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皓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皓影推出后广大网友纷纷说出心声,评论区争议不断

2019年12月03日 22:36:01
分享到:

本田皓影推出后广大网友纷纷说出心声,评论区争议不断

作者:王泽

2019年11月30日,广汽本田首款紧凑级SUV:BREEZE皓影的全球首发盛典在上海举行。这款车的推出,网友们都坐不住了,评论区立马热闹起来,争议不断。而作者收集了网友们吐槽最多的几个点以及这款车的亮点,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消费者们到底有哪些不满吧!

吐槽点

1.价格偏贵,性价比不高。

很多网友对这款车的价格不是很满意,价格区间在16.98万-25.28万元,而这么贵的价格是很多消费者接受不了,最低配的丐版也要将近17万,所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性价比不高,如果价格更亲民会更好。

2.尾部设计臃肿不美观

很多网友说:虽然皓影硕大、饱满的尾部设计可以保证车辆后部拥有优渥的空间以及很大的体量感,但是从某些角度来看却稍显臃肿。

3.混动没四驱

广汽本田皓影将提供两种动力,分别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第三代i-MMD的锐·混动系统。然而并有四驱的它就会有很多人不愿意为它买单,毕竟这个价位在那摆着。

4.安全气囊太少

这点是非常非常多的网友放弃它的直接原因,评论区基本三条就会出现一条安全气囊太少的字样。如果连安全气囊都不能满足消费者们的话,哪还有谁敢买你们的车呢。

以上几点吐槽是出现评论区出现较多的内容,尽管有许多不满的声音,但也会有很多的网友对这款车深深喜爱,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它的亮点吧。

亮点

1.广汽本田皓影推出了诚意十足的售后保障政策,新车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凡2020年1月31日(含)前,购买皓影的用户可享受3年6次(含首保)免费基础保养的“保养无忧礼”。

2.全新皓影是一款让广汽本田粉久等的一款SUV车型,它拥有更高的颜值,就如它的名字一样,不仅大气,也极具浪漫注意色彩,代表了年轻人向往的生活方式。

3.这款车的燃油版与混动版搭载的依旧是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后者也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相比第二代i-MMD混动系统,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在成本、体积、效率方面进一步提升。改良后的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热效率提升至40.6%,动力单元(IPU)体积减少32%,电池单元体积减小了32%,系统综合可输出158kW的最大功率。

4.内部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是第一次出现,并且搭载在皓影身上,功能较为丰富,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车主坐在车里即可轻松支付停车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皓影
皓影
指导价:18.59-24.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4.99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