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份汽车排行榜:朗逸服务玩“变脸” 标致408勇夺冠

2019年12月04日 05: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又到了每个月汽车销量统计的时间,很多企业都在散发着“靓丽”的成绩单,但是我们每个月还是有一个关于上个月投诉问题车的盘点总结,不见得让读者以此为购车的依据,但愿会给您的选择提供一些参考。

我们来看看11月投诉最多的10款轿车车型,大部分都是因几个通病遭到投诉。有销量极好的车型,也有一些销量不济的车型,下面就来看看这些车分别都有哪些设计缺陷或者质量问题。

1

标致408 175起

毋庸置疑的第一名,每个月它都是在榜首位置。其被投诉问题主要涉及轮胎开裂、发动机烧机油、缸内有异物等老问题,从去年开始这样的问题一直被投诉,不知道标致是如何看待这类问题的,到底该如何解决,迟迟拿不出方案。

2

雪铁龙C4L 81起

相比较标致408的轮胎开裂问题,雪铁龙C4L的问题要更严重,转向抖动、方向盘的自由间隙过大,此外发动机故障频发,不乏缸内异物这种现象。408与C4L并不是两款走量的车型,但是投诉却如此多的,真的佩服法系车,这品控没谁了。

3

大众朗逸 78起

朗逸的销量确实很高,大众神车中的神车,时常霸占轿车销量冠军的宝座,但是在这个月朗逸登陆了投诉榜,在投诉里面有一个赫赫有名的问题,那就是服务态度问题,大众系销量好不假,但是服务水平有待提升,客户是来买车的,不是来看脸色的。

4

本田飞度71起

作为本田的一款重磅车型,三代飞度已经上市多年,这些年都没怎么听说过质量问题,但是最近两个月连续发生多起投诉,发动机异响、无法启动,还有变速箱顿挫、漏油等问题,飞度的地球梦发动机闻名全球,此外CVT变速箱也不应该出现顿挫吧?本田应该好好检讨一下了。

5

日产天籁 71起

作为此次唯一一款中级车上榜的车型,也是日系三剑客最晚换代的天籁,虽说销量开始回暖,但是这投诉也跟着来了,它的问题更多的是车身附件问题,各种小毛病都有,车载互联故障、减震异响、转向异响、影音故障,这些问题虽然不是大问题,但是很影响消费者的驾驶感受!

6

日产轩逸 69起

对于轩逸这款家用神车每月销量超近3万的车型来说,这点投诉完全可以忽视,不过其投诉问题还是不小,发动机、变速箱均有异响等问题,此外减震器也有漏油问题,与天籁的减震异响有点类似,仪表台的开裂问题体现了日产的做工差。

7

现代领动 68起

现代位数不多的几款走量车型,自从现代没落以后,旗下各大车型销量呈直线下滑,而领动算是为数不多还保持高销量的车型,此前的投诉榜很少看到领动这款车型,没想到在这个月看到领动的投诉,变速箱异响、顿挫,可能跟双离合变速箱有关,此外转向也有卡滞现象,影响日常使用,发动机也有故障灯亮起,零零散散的问题让领动上榜了。

8

大众速腾 65起

速腾的问题基本上都是大众最典型的问题,发动机异响而引起故障灯亮起,同时变速箱异响、顿挫,大众旗下的车型基本上都有这些问题。变速箱异响与顿挫是双离合无法规避的问题,至于发动机异响就有点异常了,大众应该好好确定一下速腾的发动机为何异响。

9

别克英朗 58起

英朗的问题还是以前时常发生的老问题,发动机抖动,应该是与三缸机有点关系,变速箱也有顿挫问题,美系车的通病,转向系统也有卡滞问题,这个问题英朗一直都有,但是一直不曾解决,最后一个问题就是发动机漏油,又是美系车的专利。

10

大众高尔夫 56起

高尔夫是一个闻名全球的车型,在全球市场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但是在国内市场并不算多么畅销, 11月份的投诉全部集中在变速箱问题上面,变速箱档把总成故障,还无法换挡,此外机械部件也有故障,都是变速箱的问题,从车型来看,主要集中在1.6L的爱信变速箱上面。

《汽车年轮》认为,对于大多数的车企来讲,每个月的投诉排行榜都是暂时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也都会不断变化的,例如沃尔沃,同时这个榜单也是对于车企售后口碑的一个具体展现,希望车企更注重品控,而这个时候,标致也许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0.57-12.17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7-12.17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