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8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年超500万车主的选择!终于知道这豪华品牌为啥这么火了!

2019年12月04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选择题】对于奥迪的用户群体来说,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A、车型本身设计、品质、豪华与性能都无可挑剔。

B、国人扎根心底无可取代的豪车情怀。

C、无可比拟的周到服务。

D、以上全都是。

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也就是11月30日,2019奥迪南部区精英车主年终盛典在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圆满落幕,总共200位南部区奥迪精英车主及媒体受邀参加了这场三天两夜惬意之旅。

奥迪入华三十余载,销量突破了500万辆,在这伟大的数字背后承载着每一位进取用户对奥迪品牌的支持与信赖。为了感恩和回馈每一位精英用户,2019年,南部区以“感恩500万辆”为主题打造了系列品牌活动,而本次在深圳东部醉美度假海滨之湾所举办的盛典,则是“感恩500万辆”系列的终章之作。

驰骋在海天一线

奥迪Q8奥迪e-tron都是奥迪现阶段SUV产品矩阵中“最高端”,并且二者在造型设计与车身尺寸方面也最为接近,只不过奥迪Q8是真正的旗舰,而奥迪e-tron是奥迪现阶段纯电SUV产品矩阵中的“旗舰”。

奥迪Q8奥迪现阶段SUV产品矩阵中占据着旗舰席位,它定位独特,豪华与野性并存。作为SUV,它拥有跑车式的无边框车门和Coupe般的大溜背,车侧的棱线与面极为复杂,而这种丰富层次感的背后,是超强制造工艺的展现。

如此雄健的造型配上接近5米的长度、2米的宽度和3米的轴距,所能带来的除了无可比拟的震撼视觉效果,还有堪比行政级轿车的大5座充裕空间。

奥迪Q8在机械部分的表现也非常强悍,拥有纯机械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自带的多达7种驾驶模式和上下高度共5级可调的空气悬架。

在风光如此之好的滨海路段,奥迪Q8所展示出的是旗舰应有的、无可挑剔舒适性。除了本身良好的视野和从容的操控调校,新一代奥迪虚拟座舱系统能带来最直观的视觉体验,配合丰富的MMI系统,驾驶者的双手不用离开方向盘,即可调整与查看车辆详细状态,仿佛拥有了一位随时在线、尽职尽责的好“帮手”。

奥迪e-tron是奥迪品牌首款豪华C级纯电SUV,车身长度超过4.9米,宽度超过1.9米。相较于奥迪Q8奥迪e-tron的造型更为年轻、活泼,它采用了全新的、专为纯电动车设计的底盘架构,总容量95千瓦时的电池组被装置于底盘中央,铝合金框架保护结构由内向外为每一个细分电池组提供框架保护。

奥迪e-tron所搭载的前后双异步电机系统组成了全新的电动quattro,在boost模式下,最大功率可达30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7秒,动力迅猛并且极为安静,市区行驶时甚至可以听到乘坐者的心跳。

在日常驾驶中,奥迪e-tron以后轴电机为主力驱动,平铺底盘的电池系统与前后双电机为奥迪e-tron带来了绝佳的前后重量分布。在奥迪顶尖工程师的精密调校下,电池组中心底置带来的超低重心配合全系标配的空气悬挂系统为奥迪e-tron带来了媲美运动轿车的操控能力。

奥迪e-tron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70公里,在能为电池组提供精准的温度控制保护的奥迪智能能量存储系统和热管理系统的加持下,无论身处何处,或是寒冬或是酷暑,奥迪e-tron都能够时刻保持最佳状态,完全满足驾驶者的日常用车需求。

奥迪Q8奥迪e-tron一同带大家体验都市外的温馨与浪漫,让大家在感受全新奥迪的智能豪华与精英圈层的精粹之余,还将充分感受尊贵圈层之“质”,不同城市的尊贵气质与尊贵品质。

率性无边的尊贵体验

以凌云之势驭天地。

汇聚之间邂逅优雅,定义时代风尚,描绘精英格调。

一路走来收获满满,创造了很多精彩难忘的瞬间。

奥迪南部区的荣耀年终盛事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总经理胡海峰先生在盛典上致辞:

“500万辆不仅是一份荣耀,也是全新征途的起点。奥迪一直在改变,但新奥迪远不止于此,我们将通过全体系的不断进化让用户愉悦,继续打造更具魅力和东方气质的品牌形象,希望能带给用户一款又一款激动人心的奥迪产品、一个让大家更加热爱的奥迪品牌!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总经理胡海峰先生

随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主管市场经理许良先生为盛典致词。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主管市场经理许良先生

年度人物奖

“感恩500万辆“系列获奖用户感恩有你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销售总监刘金钺先生为“年度最人物“最品味、最艺术、最进取用户颁奖。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销售总监刘金钺先生(右一)

臻爱荣耀奖

度过岁月长河,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服务总监王慧勇先生为“臻爱荣耀奖“获奖用户颁奖。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服务总监王慧勇先生(右一)

感恩陪伴 见证奥迪创变

十年之间 转荐超过500台

奥迪一起 跨越49万公里

卓悦汇七星用户

以精英之名荣获奥迪巅峰荣耀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总经理胡海峰先生为七星用户颁奖。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总经理胡海峰先生(右九)

写在最后

“我无法十几年讲同样的事情,听的人会疲乏,我也会疲乏,那样的音乐,沒有生命力。”

——戴佩妮,获奖无数的全能音乐人,流行天后

纵观华语乐坛,能够像戴佩妮这样在接近20年的时间里持续保持旺盛的创造力并且佳作不断的音乐人少之又少,因为她一直在努力学习储备不同的营养。

戴佩妮的作品非常多元化,但是无论曲风怎么变,她的作品都始终传递者一种坚定而纯真的精神内核,她非常现实,却也非常懂得感恩。

正是这种“感恩”,陪伴见证了奥迪在过去三十余载的创变。

奥迪来说,500万辆不仅是一份荣耀,同时也是全新征途的起点。

奥迪一直在改变,但新奥迪远不止于此,南部区将持续深入推动“卓粤计划2.0版本”,进一步深化品牌创新体验平台,期望用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关爱来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未来,才刚刚开始,您与奥迪的故事,未完待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8
奥迪Q8
指导价:78.28-106.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28-106.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