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欧洲年度风云车决赛7大车型出炉,没大众事,只一款在中国卖得好

2019年12月08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欧洲年度风云车”评选从1964年开始,已有55年的历史。据说评审团是由23个国家、共60个专业汽车媒体组成,挑选标准十分严苛。今年入围决赛的7款车型也出炉了,下面我们不按排名看都有什么车。

福特Puma。Puma曾经是一款小型轿跑车,福特复活了这个品牌,并推出Puma标的SUV。小型SUV很适合欧洲街道,还搭载福特看家的1.0T EcoBoost三缸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节能环保,满足欧洲严苛的排放要求。

宝马1系。漫哥不知道新1系凭什么杀入决赛圈,1.5T三缸机本就没什么诚意了,引以为傲的后驱平台也不复存在,变成了横置前驱。虽然说前驱能给1系车内带来更大的空间,但是相比雅阁、凯美瑞等车型又不是优势了。不过这是欧洲市场的评选,也是有原因的吧。

特斯拉Model 3。又逃不掉特斯拉入围,不过特斯拉Model 3的确有实力,性能强劲,科技感满满,口碑优良。但鉴于特斯拉已经拿过无数的这奖那奖的,这次估计是陪跑的吧。

标致208。虽然法系车在咱们这里越来越不受待见,但人家的浪漫只有人家懂。全新一代标致208外观设计有很大的变化,时尚又大气。内饰升级也比较明显,可能因为加分不少。

雷诺Clio。这款车在欧洲也蛮受欢迎的,虽然外观没有标致208那样据辨识度,但全新的雷诺家族风格也是很帅气的。传言雷诺将会把这款车引进中国市场国产,搭载1.3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156ps,也是款小钢炮。

保时捷Taycan。今年9月份首发的保时捷首款纯电跑车Taycan可以说吸引了超多的关注,外观帅炸,性能强悍,如果你想体验优秀的驾驶体验,又刚好家里有矿的话,买一辆回家玩玩准没错。

丰田Corolla。丰田卡罗拉在全球销量十分惊人,由于其经济实惠耐久,赢得无数良好口碑。全新一代的卡罗拉基于TNGA架构,造型上又有所升级,内饰质感也提升了,评委也被感动了。咦,话说大众车呢?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19-33.19
中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