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合资轿车明年上市 款款抢手 网友:钱包要空

2019年12月09日 13:10: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9正式进入倒计时,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又将迎来新的一年。在即将到了的2020年,各大汽车品牌的新品攻势依然火爆。日前,鬼哥了解到,明年,将有一批合资新轿车陆续登陆市场,这几款车型都是车市中的“热销款”,拥有庞大的粉丝团,备受追捧,来一起看看这几款新车吧。

一汽-大众 第八代高尔夫

大众的“王国”里,高尔夫绝对算得上是一款经典车型,这款小车自1974年诞生以来,已在全球市场连畅销了45年。今年,第八代高尔夫已在德国上市,在2020年将国产上市。这款全新高尔夫与上一代相比不同的是,第八代高尔夫更加扁平,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长条状设计,与两侧采用“开眼角”设计的LED大灯相连接,搭配形似GTI车型的黑色前包围,进一步提升车型的运动气质。

同时,这款车还推出了R-Line版本和GTE版本,这两款车型看起来更运动更有未来感。在车身尺寸上,第八代高尔夫的长宽高分别为4282*1789*1456mm,轴距为2636mm,与目前的第七代车型的尺寸属于同一水准。

相对来讲,第八代高尔夫的内饰是一大亮点,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全系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25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车道保持、行人监测等。此外该车还首次搭载Travel Assist巡航辅助系统,可以在210km/h的时速下帮助驾驶员完成在高速路上的转向、加速、制动等操作。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8种动力组合,3款为48V轻混,2款为GTE插电混动(纯电续航60km),汽油版推出1.0T三缸和1.5T四缸发动机版本,并且均有高低功率调校。预计,国产后的第八代高尔夫将提供汽油版和混动版。

鬼哥点评:特别值得期待的小车,外观更时尚、动感,还可能有混动版本。

本田全新飞度

在10万级的小车市场中,本田飞度同样是“神车”一枚,这款车型经济、耐用又节油,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和追捧。在明年,全新飞度将在国内正式发布。这款新车在设计上变化很大。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外观整体更加圆润,两个萌萌的大灯,像两个大眼睛,充斥着卡通感。除了大灯之外,进气格栅变窄,前大灯组面积加大内部融入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可爱。

全新飞度内饰设计十分简洁,但质感度上有所提升,中控台配有大屏,屏幕下部为旋钮+按键的空调控制区域。方向盘采用双辐式造型并带有多功能按键,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高配车型放弃传统的仪表盘换上了液晶仪表盘和内嵌式的触控屏,两屏幕带来全新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海外版车型搭载代号为L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混动版车型。对于此前传闻国产新飞度将采用1.0T三缸发动机的消息,广汽本田官方已经给予否定,并表示将继续使用四缸发动机。

鬼哥点评:全新飞度更为可爱、更萌,这款新车增加了很多科技元素,也可能有混动版本,值得重点关注。

北京现代 第十代索纳塔

在当前的B级轿车市场,换代潮席卷而来,各大品牌都将在竭力上演“变形记”,很多车型都摆脱了之前的商务与中庸,变得更为时尚、运动。明年,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也将“变形”来袭,外观方面,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由四颗矩形LED灯源组成,日行灯与前机盖镀铬饰条连为一体,辨识度极高。

内饰的设计也是可圈可点的,新车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屏,中控台空调控制区域为触摸式按键并非海外版车型所采用的按键+旋钮,搭配上按键式换挡机构让内饰变得更加简洁清爽。而且,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四幅式方向盘,换挡杆也采用了新的设计,科技感与时尚感全面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后的第十代索纳塔进行了加长,应该比大众帕萨特还要长。

动力方面,新车在引入国内后将分别提供1.5T+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2.0T+8速自动变速箱两款动力总成,未来还将会引入2.0L混动可选。

鬼哥点评:第十代索纳塔将于明年上市,新车已在2019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全新的设计很亮眼,整体更加强调运动。

起亚全新K5

第十代索纳塔明年将在国内上市,与此同时,它的兄弟车型起亚K5也将全面焕新,在外观设计上,换代后的外观看起来前卫感和运动感更强,前脸设计中,两侧尖锐的大灯组是绝对的亮点,与“虎啸式”中网相连,矩阵式灯组和弧线式的LED行车灯进行搭配,时尚又犀利,辨识度极高。

下进气口为倒梯式造型进行设计,内部装饰了炭黑格栅,增强了车头前脸的运动感气息。车身侧面的腰线精致而优雅,尾排为方形双边共两出布局,配合样式独特的轮毂和双色多辐式设计,运动感爆棚。

起亚全新K5内饰的科技感和高级感十足,海外版车型,采用了双连屏的设计,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侧倾斜,便于在驾驶过程中进行操作。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2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提供3种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鬼哥点评:全新K5已在海外市场发布,明年国产,新车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运动化,非常符合消费人群年轻化的趋势。

鬼扯:2020年即将到来,想要买车或者换车的消费者打起精神,看看这几款全新的轿车,它们的共同点是在外观上都进行了年轻化的升级,而且,内饰更为科技,此外,还有就是这些车型都有搭载混动版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