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8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颜值和实力说话 小哥带你看宝马8系

2019年12月11日 17:03: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840i 四门轿跑车 M运动套装的前脸风格相当运动,犀利设计的线条很亮眼,车头双肾中网辨识度十足,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简单有活力。天使眼大灯辨识度很高,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让它看起来极具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088/1932/1410mm,轴距为3023mm,轮胎来自米其林,标配规格为前245/35 R20,后275/30 R20。流畅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溜背式的设计让车身看起来十分时尚,观感尚可。

该车的无框车门很吸睛,回头率不用多说,开关车门时仪式感十足。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设计比较有层次感,线条较为犀利,尾灯采用时尚造型,使整车线条更加流畅统一。排气口采用双边双出的设计,充满运动气息。

来到车内,2019款 840i 四门轿跑车 M运动套装采用双色内饰设计,十分豪华稳重,搭配银色饰条,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被皮质包裹,用料做工都很到位。且其搭配有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同时该车配有11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报警、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全车电吸门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非常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同时它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并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配备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分辨率、色彩都不错,而且外观科技感十足,能显示丰富的行车参数信息。

该车配备了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配合车内多个扬声器,听觉效果非常不错,能让人印象深刻。

来到前排,2019款 840i 四门轿跑车 M运动套装标配了真皮的座椅,独具特色的座椅充满了运动气息,并且配备有电动调节、加热、按摩、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后排为独立座椅,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能给乘客带来出色的乘坐体验。

2019款 840i 四门轿跑车 M运动套装的后备厢空间不错,而且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能形成更大的行李厢空间来满足日常需求。

该车前后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马8系 2019款 840i 四门轿跑车 M运动套装搭载了3.0T L6涡轮增压B58B30C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宝马8系是一款综合产品力不错的轿跑车,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它有着强劲的动力、霸气且辨识度很高的外观,如果你正准备入手一款豪华轿跑车,小哥还是比较推荐它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BMW 8系
BMW 8系
指导价:97.8-12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8-120.8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