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皓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CRV的姊妹车型上市三天订单破万,广本皓影有什么魔力?

2019年12月13日 12: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新车资讯】广汽本田皓影于广州车展上市发布,新车定位是紧凑级SUV车型。在现今的国内SUV细分市场中,紧凑级的竞争无疑是最激烈的,广汽本田顺势而为,逆势而上推出了这款皓影BREEZE。

作为CR-V的姊妹车型,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除了具有超高的颜值外,价格也是诚意满满,此次广汽本田皓影BREEZE推出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5.28万元,其中7款燃油车型,4款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皓影BREEZE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倒梯形横幅式熏黑格栅,简洁明快,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与大灯相连,宽广自然,本田家族羽翼式LED大灯,醒目穿透的LED前雾灯炯炯有神,侧身腰线英气凌厉。高配车型搭配了19寸锋芒轮毂,视觉冲击强而有力。

内饰方面,皓影BREEZE 延续了本田家族式布局,科技感十足,配色以黑色为主。车内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包裹,液晶仪表盘显示更直观、信息更丰富。高配车型还提供了智能HUD抬头显示,在驾驶过程中能够实时获取车速、速度等标识,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内置了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使出行更加人性化。

空间方面,广汽本田皓影BREEZE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四驱版高为1689mm),两驱版轴距为2661mm(四驱版轴距为2660mm),宽大的车身尺寸也决定了皓影不俗的车内空间。

进入车内,宽敞的乘坐空间和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座椅,能满足出行中乘坐的需要,座椅的贴合性很好,填充物的软硬适中。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提升了尾箱的空间,增加了空间利用率,在行李厢的使用上更加多样。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皓影BREEZE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最大可达142kW,峰值扭矩可达243N·m,匹配6MT和CVT变速箱。广汽本田皓影BREEZE混动版车型搭载本田最新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为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15N·m,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58kW。

【结语】

广汽本田皓影BREEZE作为紧凑型SUV中的当红新星,新车还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这么一辆继承了本田优良血统又有实惠政策扶持的爆款车型,上市三天订单破万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皓影
皓影
指导价:18.59-24.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4.99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