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皓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CR-V的最大竞争对手 广汽本田皓影 你会怎么选

2019年12月09日 14:50:01
分享到:
来源:车轨

紧凑型SUV一直是广汽本田所缺失的,不过近期的上市的皓影补上了这一块。皓影上市共推出三个系列共11款,16.98-25.28万元。三个系列分别为SPORT TURBO系列起始价为16.98万元,SPORT HYBRID系列起始价为20.98万元;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起始价为21.68万元。有燃油车、混动车以及个性化选择,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外观方面,皓影采用了较为年轻化的设计风格,狭长的设计带来了强烈的层次感。颜色方面有格陵兰白、罗曼紫、星曜红、极光蓝、星月白、奥夫特黑六种可选。除了普通版本外,还有幻夜系列可选,该车型搭载全黑车身,配合熏黑的中网、灯眉、19英寸轮毂,而且车尾及座椅都有BLACK EDITION专属标志,有种MEN IN BLACK的感觉。

内饰延续了家族化风格,有些中规中矩,用料方面也维持在其较高的水平中。7英寸的中控屏有些略小,不过首次搭载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

安全方面,拥有ABH自动驻车功能、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HA敏捷操控辅助、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功能、HSS远近光智能切换功能、LWC盲点显示系统、MVC 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等。

动力方面,T动搭载的是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搭载的是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幻夜系列则两款都有。

SPORT TURBO版本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 Nm。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则是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E-CVT以及由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和DC-DC变频器等构成。可以在在 EV电动驱动模式、HYBRID混合动力驱动模式、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自由切换。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58kW,最大扭矩达315N•m。

最后说两句:广汽本田在口碑和市场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皓影的到来也能弥补其在细分市场的空缺。和CR-V的竞争算是一个噱头,不过任何一款车都无法做到任何人都喜欢。皓影本次推出了11款车型,涵盖了大多细分,这样可以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皓影
皓影
指导价:18.59-24.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4.99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