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7座设计+侧滑门 大众Viloran申报信息曝光

2019年12月13日 20: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大众Viloran使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大面积的横幅镀铬进气格栅和大灯组连接,并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拉宽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感受。前包围使用了贯穿式进气口,内部同样带有横幅镀铬装饰,整体性很强。

侧面造型舒展大气,带有侧滑门,不论商用还是家用,侧滑门的设计都更加便利。

根据申报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3180mm,并使用了7座布局。尾部造型简约饱满,尾灯组造型扁平,灯组之间有镀铬装饰条连接。

根据车型配置不同,Viloran将配有前置摄像头、侧面标牌、侧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后保险杠镀铬装饰条等。同时,大众Viloran将使用大众最新的扁平化车标。

新车高配车型将使用20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35/50 R20;低配车型使用18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35/60 R18。

动力方面,大众Viloran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大众Viloran和别克GL8之间你会怎么选呢?(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