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途昂的对手来了 国产新一代探险者首次曝光

2019年12月13日 21: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国产新一代福特探险者首次曝光申报信息,前脸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网采用家族化倒梯形设计,细长的全LED大灯组与中网相结合。

海外版新一代探险者

尾部造型还是憨厚简约,后杠下方配备双边共两出真排气。

海外版新一代探险者

从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到新一代国产探险者提供普通、豪华、ST-Line等多种外观套件,最高可选21英寸轮圈。

ST-Line套件预计会采用黑色进气格栅、黑色行李架滑轨、黑色前后饰条、黑色外后视镜。

海外版新一代探险者ST版

海外版探险者有5/6/7三种座椅布局,希望国产探险者可以保留海外版车型多样的座椅布局。

国产新一代探险者搭载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预计匹配全新10AT变速箱。现款进口探险者为横置发动机布局,新一代车型直接改为纵置发动机布局,高配车型预计带有四驱系统。

海外版新一代探险者配有非常社会的全新12.3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幕,内部采用最新的SYNC车机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等主流功能。

豪华品牌中大型SUV优惠越来越大,现款进口探险者的市场关注度一直不高,销量也一般般。新一代探险者改为纵置平台打造,身价“上涨”,并由长安福特引进国产,降低了不少关税成本。期待明年上市后,国产探险者能有个不错的市场指导价。(文/郭弋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