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75 PLUS的三大杀手锏,成就新车销量王?

2019年12月16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SUV是中国竞争最激烈的汽车市场,特别是近几年自主品牌强势崛起之后,让合资车型如临大敌,几年前还加价销售的神车途观,CR-V,11月已经跌出了销量前五,而自主品牌在11月的销量榜单中,前五名已占据四席。

值得关注的是长安CS75PLUS,11月销量为27220辆,销量超过大众途观(15775辆),本田CR-V(19591辆),日产逍客(17341辆),这些热销合资车型。上市仅3个月,累计销量达到49204辆,成为2019年度新车销量王。

自从2018年4月,长安汽车首次发布企业战略:“第三次创新创业战略”之后,长安汽车开始从传统汽车制造企业向智能科技出行公司转型,而全新CS75PLUS就是长安汽车在转型路上的首款车型,肩负着打破合资技术垄断,为消费者打造更智能,更安心的出行体验。因此它绝对不是一款换代车型那么简单。

蓝鲸2.0T+爱信8AT动力总成,领先对手一级

曾几何时 2.0T+ 爱信8AT是沃尔沃这些豪华品牌汽车才会使用的动力配置,作为自主品牌是无福享受的,这不仅是因为爱信8AT成本高昂,也因为发动机与变速箱的调校和匹配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技术积累,因此很长时间以来,2.0T+爱信8AT都是被豪华品牌垄断的动力配置。

然而由于长安汽车与爱信的长期合作关系,CS75PLUS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2.0T+爱信8AT的动力组合,实现了小于0.8秒的换挡时间与7.5秒的百公里加速体验,打破了合资豪华品牌在动力总成上的技术垄断,成为自主品牌SUV中,动力总成最先进的车型之一。

全自动无人泊车系统,领先对手一代

长安汽车的“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战略”中,长安汽车将会推动智能化,自动驾驶技术的全面普及,目前已经实现了L3级自动驾驶汽车在可可西里无人区穿越,L4级自动驾驶汽车国内首次场景化运行。

而在长安CS75PLUS上,搭载了行业首发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实现了APP/钥匙一键式遥控泊车、低速紧急自主刹车、视频融合及远程监控功能。能够实现人在车外车辆自行完成狭窄车位、障碍物车位等一系列常见复杂泊车场景。当泊车途中有行人靠近车辆时,车辆会自行刹停,等待行人离开后车辆还会继续完成泊车。长安汽车这套先进的APA5.0自动泊车系统超越了许多以智能闻名的汽车品牌。

此外,长安CS75 PLUS全系车型均搭载了博世ESP 9.3版本的系统,在传输速率上更快,同时支持更多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比如带车辆、行人及自行车识别的AEB主动刹车等。

长安诚信5大承诺,领先对手一步

长安汽车的转型过程中,提出了“四大转型”,其中很重要的两项,是从服务客户向经营客户转型、从经营产品向经营品牌转型。

因此,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长安汽车提出了诚信服务五大承诺:“价格透明,时间标准,品质保障,快速响应,服务专业”。

在具体服务方面,长安承诺原厂备件价格公开透明,不捆绑销售,不加价销售,若加价销售,双倍返还;售后过程中使用非原厂备件,按10倍返还;24小时内完成车辆问题维修(事故,动力系统大修除外)完不成提供免费代步车或按照120元/天交通费补贴;60分钟内完成保养,超时免单100元,每超10分钟额外优惠20元。

这些承诺是长安汽车向车主们的诚信保证。让消费者用便宜的价格,更少的时间,享受高品质的保养维修服务。从此告别买得起,修不起的行业现状,也再次将售后服务提升到汽车行业新的高度。

总结: CS75PLUS代表长安 技术向上,服务向上,品牌向上

其实对于如何选车,其实消费者的心里早就有一杆秤了,在信息渠道高度发达的现在,消费者可以通过各种途径了解一款车的方方面面。

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长安CS75PLUS的原因,是因为它出色的动力总成打破了合资豪华品牌的技术垄断,成为自主品牌领头羊;在智能驾驶系统方面,凭借首创的全自动无人泊车系统,引领智能汽车技术发展;诚信服务5大承诺,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售后服务,树立业界标杆。

而对于长安汽车来说,CS75PLUS代表长安汽车的转型, 是一款打破了合资车技术垄断的车型,是一款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突破迎战合资并取得突破的车型,是长安第三次创业创新技术长安路线成功的车型,因此它的成功就不言而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