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更大更强更运动 小哥带你看奥迪Q8

2019年12月17日 13: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55 TFSI 尊享动感型前脸黑色的网格式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大气,使用亮黑色的动感饰条进行装饰。矩阵式的大灯,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等。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更具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006/1995/1695mm,轴距为2998mm,轮胎品牌为德国马牌,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85/40 R22。车侧的腰线运动感十足,侧面采用了动感设计,观感非常不错。

该车车门采用了无边框式设计,打开车门时十分拉风,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

往后来看,该车造型比较动感,加入了塑料饰条装饰,增加视觉层次感。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比较时尚,比较具有设计感,点亮效果很棒。

坐进车内,2019款 55 TFSI 尊享动感型的内饰以黑灰双色为主,风格比较豪华,运用银色镀铬饰条装点,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整体上感觉很不错。配备10.1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加上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上两侧打孔工艺,设计比较有运动气息,且握感不错。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得它看起来更加美观。并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仪表盘采用全液晶式设计,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液晶屏,富有科技感,能显示丰富的行车参数信息。

该车搭载了电子挡把,握感非常舒适,品质感比较突出。

该车配备了23个Bang & Olufsen的扬声器,给乘员带来听觉上的享受。

来到前排,2019款 55 TFSI 尊享动感型标配了真皮的座椅,在缝线的点缀下,档次感十足,坐垫以及腰部两侧的填充比较到位,进一步提高了驾驶者的舒适性,并且配备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该配置对国内消费者有很大的吸引力,能让乘客的视野更加开阔。

该车座椅支持前后调节、靠背调节,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让后排乘坐更加舒适。后排空间也无需担心,不管是商务接待还是日常家用表现都十分出色。尽管后排有中央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较为狭窄,会影响中间乘客乘坐体验。

2019款 55 TFSI 尊享动感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605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755L,空间表现不错,满足日常储物需求不在话下。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奥迪Q8 2019款 55 TFSI 尊享动感型搭载3.0T V6涡轮增压DCB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9L,并满足国VI排放。

奥迪Q8虽然与Q7采用了相同的平台,然而两款车的风格截然不同。奥迪Q8更加偏向于营造强烈的运动感,整车从外观到内饰都突出了运动的风格。同时,整车的豪华感也没有缺失,内部还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虚拟座舱设计,带来了更加强烈的科技感。整车的个性风格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独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8
奥迪Q8
指导价:78.28-106.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28-106.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