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公里油耗4L,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来了

2019年12月17日 15:56: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本申报信息公布

▶搭载1.5L混动系统

▶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L/100km

我们快车报在工信部找到了一组广汽本田凌派HEV车型的申报信息,所谓HEV,就是本田的“锐·混动”系列车型。到目前为止,广汽本田官方还没有透露出这款车的上市时间。

就车头看着,这跟一台普通燃油版的凌派没有什么区别,不管是大灯、格栅等等细节,都一模一样。唯一的就是,在翼子板和车尾部分,会贴上“Hybrid”的字样以表明是混动车型的身份。

凌派混动版本的车尾会跟普通版本有一点点区别,相比之下混动版本多了一个小尾翼装饰。除此之外,凌派混动版本还提供了专属样式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而根据不同的车型,凌派混动版本会提供车侧盲区影像、倒车雷达/影像、雾灯、无钥匙进入、主动安全辅助系统等等配置。

尺寸部分,凌派混动版本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跟燃油版尺寸保持一致,定位紧凑型三厢轿车,从燃油版的空间表现来看,凌派简直就是同级的标杆车型。

根据工信部的信息显示,凌派混动版本搭载的是1.5L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的动力组合。其中,1.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9匹,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L/100km。

广汽本田凌派混动车型上市之后预计会跟丰田雷凌/卡罗拉双擎竞争,除了能够带来更低的油耗之外,上市之后在广州这个地方预计还能上到节能指标的牌照,即使也要摇号,但中签的概率明显要高很多,几乎是摇了就中签。另外,对于喜欢凌派但又接受不了三缸发动机的用户来说,凌派混动版就是福音了。

网友热评:

@都我倒冯阿三:本田的技术,一箱油估计能跑800-1000公里吧!

@东后街三哥:现在1.0T三缸凌派怠速佷抖,这混动版本应该不会有这个问题了吧?

@风娃娃444:动力体验会不会比现款1.0T三缸好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