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年轻人只知道思域?别忘了,这4款车也是年轻人的最爱

2019年12月17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如今,在15万的紧凑级家用轿车行列,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车子就是网红车"本田思域"。诚然,思域是一款很不错且成功的家用轿车,但并不符合所有年轻人的口味,毕竟每款车的特点都不一样。今天就为大家介绍15万级别,在国内同样火爆的4款家用轿车,都是年轻人最爱的车型。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1.92-23.42万

高尔夫是最具德系味道的大众车,新一代高尔夫延续了历代经典的设计,令人百看不厌,加上后期巨大的改装潜力,使得高尔夫的可玩性极强,在加上本身优秀的运动操控性,驾驶起来相当有趣。现款高尔夫有1.2T、1.4T、1.6L和2.0T四款发动机,其中推荐1.4T的高功率版车型,动力输出较为充沛,不至于太"温柔",大家觉得呢?

现代菲斯塔

指导价:11.98-15.48万

要说在动力方面可以刚过思域的,在这个价位除了菲斯塔,相信其他车也没有这个底气了。菲斯塔的外观设计更加前卫,醒目的镀铬"大嘴"加上犀利的眼神,霸气且个性十足。此外,整体精致的线条以及溜背的造型、贯穿式尾灯等,都体现着不错的运动感。动力方面,菲斯塔搭载的1.6T+7DCT的动力组合,破百仅需6.79秒,十分劲爆,也是其的一大优势。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89万

马自达3昂克赛拉一直是很多马迷的热爱家轿,全新的次世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可以说带来不少的惊喜。外观上,次世代昂克赛拉加入了很多时尚的元素,整体上更加精致和优雅,甚至被评为年度最佳设计奖轿车。虽然车迷所期待的黑科技---压燃发动机版昂克赛拉没有来,但新马3采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在原来的操控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开起来十分舒适。

领克03

指导价:11.38-22.88万

领克03可以说是国内第一批的性能家轿了,采用"都市对立美学"的家族式设计,不管是分体式大灯、保险杠出的"飞刃"设计、熏黑尾灯,无不体现着这款年轻家轿的动感以及个性。领克03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不用2.0T版本,单是1.5T的车型都能飙过2.0L的车子。而且领克03在底盘调教下同样下足功夫,带来了更佳的驾驶体验。

写到最后,上述这4款车各有优势,或许是操控、价格甚至是空间,在某些方面是不逊色于网红车"思域"的。大家觉得哪一款车最符合你的口味呢?欢迎留言分享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