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缤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午报 | 法拉利812 GTS将于2020年1月16日国内首发

2019年12月18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法拉利812 GTS将于

2020年1月16日国内首发

日前,法拉利官方宣布,旗下法拉利812 GTS将于2020年1月16日在上海正式亮相,这也是新车继2019年9月全球首发后在国内的首秀,其售价也有望同时公布。812 GTS是812 Superfast的敞篷版,0-100km/h加速小于3秒,最高时速将超过340km/h。区别于以往车型,作为法拉利旗舰V12 GT跑车的敞篷版,812 GTS将不会限量发售。

法拉利812 GTS由法拉利设计中心基于812 Superfast打造而来,新车外观基本保持了硬顶版车型的设计思路,呈现出流畅的快背式侧面轮廓。作为812 Superfast的敞篷版车型,新车的整个尾部,包括顶棚、行李箱以及座舱后部顶篷罩,均经过重新设计,其中侧窗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全新的硬顶敞篷结构在折叠时,顶棚饰板可收纳至座舱后部顶篷罩的下方,这一过程可在车速低于45km/h时在14秒内完成这一过程。此外,新车并未沿用812 Superfast所采用的带有空气分流设计的后轮拱罩。而是通过后扩散器重新设计新增一个翼片的方式,来实现相同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内饰方面,法拉利812 GTS基本延续了812 Superfast的设计思路,但针对敞篷设计,新车优化了座椅上方两个拱形设的空气动力学通道,并在其顶部安装翼型件,从而将迎面而来的气流导向座舱后部顶篷罩区域,促进座舱内气压释放和增加挡风玻璃下游区气流分离的压力,进而助力提升气动效率及气流稳定性,从而有效避免了乘客头部后方压力过大。

动力方面,法拉利812GTS搭载6.5L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800马力/8500rpm,峰值扭矩为718牛·米/7000rp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3秒,极速可达340km/h。值得一提的是,在动态性能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法拉利最新电子辅助系统,包括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lectric Power Steering)、5.0版本侧滑角控制系统(Side Slip Angle Control)、PCV虚拟短轴距2.0系统(Virtual Short Wheelbase)。除此之外,法拉利还特意为812 GTS优化了整套排气系统,从而助力其在敞篷开启情况下展现极致动态表现。

雪佛兰创界雪乎蓝限量版上市

售价16.59万元

日前,雪佛兰官方宣布,旗下创界雪乎蓝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指导价格为16.59万元,并且针对在雪佛兰App上下单的用户,可享受14.19万元的实际售价。此外,官方还提供14200元首付/2910元月供、2年商业保险、2年4次保养、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质保等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创界RS车型打造,下格栅的超大开口和碳纤维运动前包围是该车的标志,带来强烈的运动气息。RS专属耀红徽标、RS专属曜黑领结、RS专属曜黑铭牌、镀铬双排气管等均会出现在新车上。当然,新车的车身配色为独享的雪乎蓝色,其为雪佛兰与英雄墨水联合推出的,意在诠释国潮新概念。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另外该车搭载的安吉星车联系统,可实现碰撞自助求助、紧急救援协助、道路导航、远程操控免提电话、车况检测等服务。此外,车道变更辅助、侧盲区报警、后方通过交通警报、智能无钥匙进入等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并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CVT变速箱。

或于2020年1月上市

众泰TS5更多官图发布

日前,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众泰TS5的新车官图,新车定位一台紧凑型SUV,将于12月正式下线并有望于2020年1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众泰ZFA平台打造而来,外观上采用众泰官方称之为“道法自然智美天成”的3.0设计理念。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众泰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前脸要更加圆润年轻。 细节上包括镀铬饰条以及分体式大灯组设计,给人一种前卫之感。 在车侧,新车的造型同样比较饱满。 在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6/1840/1618mm,轴距为2700mm。

根据官方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配备双12.3英寸一体式液晶触控屏、电子换挡杆、无线充电等,并搭载众泰最新的车联网技术。此外,新车配备由博世提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识别道路车辆、行人、车道线、限速标识等,实现对车辆和行人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支持系统、限速信息提醒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15千瓦)和190马力(140千瓦),可满足国Ⅵ标准。

雷克萨斯LX 600渲染图曝光

明年首发/外观更豪华

LX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全尺寸SUV车型,该车型自2004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距今已有15年,据悉雷克萨斯为丰富LX产品线,现已在海外市场注册了LX600车型专利。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雷克萨斯LX 600车型渲染图,新车预计在明年年内亮相,并有望在2021年正式推出。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与奔驰GLS、宝马X7等车展开竞争。

(下图为现款LX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镀铬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两导风口形状进行了优化,位置更贴近格栅,搭配的一体式大灯形状更加纤细,整车更具豪华感。动力方面,外媒预测新车将提供3.5L混合动力车型。而国内现款LX车型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3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轮驱动系统。

奔驰全新EQA渲染图曝光!

续航400公里/配双电机

EQA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即将推出的一紧凑级纯电SUV车型,而EQA、EQB、EQE、EQS及EQV五款纯电动车型,已在国内商标局进行了信息注册,未来均有望在华实现国产。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EQA渲染图,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其整体外观设计与奔驰旗下GLE车型较为相仿。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配备前后双电机,预计将提供60kWh电池组,最大功率可达200kW,峰值扭矩500Nm。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酷似奔驰GLE,前脸采用了双横幅炭黑格栅设计,并配备奔驰EQC相同样式头灯组。车尾装配了贯穿式尾灯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尾门下方还标有EQA 400车型专属徽章,并暗示续航里程预计可达400km。

续航650公里

广汽蔚来首款SUV将本月底上市

日前,我们从广汽蔚来官方获悉,合创品牌(广汽蔚来旗下全新品牌)首款车型将于 12 月 27 日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一台 SUV,已在今年 10 月开启预定。合创官方表示,新车轴距将超过 2900mm, NEDC 工况下续航能达到 650 km。

新车整体造型简洁,线条比较硬朗,并且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前保险杠下端的进气格栅面积较大,搭配线条锋利的全 LED 的大灯组,运动感十足。另外,从前脸我们还可以看到用于自动驾驶的毫米波雷达。

新车尾部灯组与大灯组造型呼应,同样以锋利的线条进行展现。同时,上翘的尾部线条使车尾层次感更丰富,同时小鸭尾的造型给车辆带来较强的运动感。

新车内饰走的是极简的路线,整体主色调以银黑双色为主,贯穿中控台的银/碧青双色饰条起到点缀的作用。新车内饰的最大亮点就是非对称的三联屏,涵盖了仪表盘+中控屏+空调控制区域。

同时,新车采用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间加入银色点缀。座椅采用了一体式的座椅,看起来比较运动,座椅颈部有品牌英文“HYCAN”的标识。

广汽蔚来成立于 2018 年 4 月,它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湖北长江蔚来新能源产业发展基金、广州开创共进投资合伙企业共同出资建立,新公司致力于智能网联能源汽车的研发、销售和服务等业务。

领克品牌目前已推出01、02、03及对应的PHEV车型,首款轿跑SUV 05也将近日亮相,四款车型均基于CMA模块化架构打造。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领克品牌第五款车型06的实拍图。新车基于BMA平台打造,定位小型SUV,上市后将成为领克最入门的车型,预计起售价在11万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和同平台的吉利缤越相比,领克06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

领克内部体系看,06定位最低,尺寸远小于CMA平台打造的02、01。放到整个吉利体系看,尽管同为BMA模块化架构产物,领克06和同平台的吉利缤越、icon在尺寸参数上也略有差异,综合来看,其尺寸介于两者之间。

动力方面,目前已知领克06提供1.5T、1.5T插电混动两套动力系统,其中插混版油耗仅为1.5L。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领克沃尔沃吉利品牌均有使用。另外,从车身尺寸以及产品定位看,未来06或许并不会推出2.0T、1.0T车型。

起亚全新一代K5发布内饰图片

国产版明年上市

日前,我们获得起亚全新一代起亚K5车型的内饰图片。据悉,国产版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从内饰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贯穿式中控设计,包括仪表盘和中控屏,且中控屏偏向于驾驶员一侧,非常运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家族式设计,尤其是最新的“Tiger Nose Evolution(虎鼻式进化)”进气格栅,与之完全连为一体的是不规则式的前大灯,整体设计非常动感。

尺寸方面,全新K5的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905mm和1860mm,轴距达到2850mm。同时,新车采用了溜背四门轿车的设计。尾部方面,新车配备的是横向贯穿式尾灯。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1.6T两种汽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18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6牛·米、26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AT和8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2.0L混合动力系统(HEV)以及2.0L天然气发动机(Pi)可选。

保时捷 x 星球大战

联名设计的宇宙飞船正式亮相

保时捷和卢卡斯电影制作公司(Lucasfilm Ltd.)的设计师共同发表了幻想飞船最终设计图。其将两个品牌的设计DNA融合在一起,项目团队在各自位于德国Weissach和美国旧金山的设计工作室共同努力之下,在两个月的时间里,终于创作出这款名为Tri-Wing S-91x Pegasus Starfighter的宇宙飞船,预计将在12月的电影《星际大战:天行者的崛起》在洛杉矶举行的首映会上,展示长度1.5米的完整模型。

法规要求在量产车的经典设计过程中,对创意施加了一定的限制,而Porsche x Star Wars项目则为设计自由度打开了一个全新的维度。同时,Style Porsche团队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因为创建前所未有的纯虚拟设计也很困难。在屏幕上,只能从两个维度看到飞船,而经典的量产车则是以三个维度进行设计。此外,星际飞船通常仅动态地出现在电影中,并且仅在短暂的时间内可见。因此,设计必须在几秒钟之内创造出令人印象深刻且一眼就可识别的外观(就如同X-Wing与钛战机一样)。

第一眼看到Tri-Wing S-91x Pegasus Starfighter,就会发现保时捷设计风格所熟悉的许多功能。前部让人联想到所谓的「Air Curtains」进气口,它们与头灯一起,让人联想到Taycan的设计。除了保时捷典型的四点日间行车灯外,尖端处前部长枪管即电影剧情中所谓的「Blasters爆烈武器」。

而在飞船R2D2乘坐位置后部的格栅设计,则明显是来自992世代911的启发,则带有该品牌标志性的集成式第三剎车灯条。另外,保时捷的车内设计标准也已应用于宇宙飞船的内饰:驾驶舱中的仪表盘与飞行员的轴心明确对齐,而低坐姿更让人联想到918 Spyder的运动人体工程学设计。总而言之,所有内外设计元素都有明确的功能,而非单纯的视觉特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缤越
吉利缤越
指导价:7.58-11.98万元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8-11.98
小型SUV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