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韩系日系紧凑型SUV的比拼 北京现代ix35 VS 劲炫ASX

2019年12月19日 22: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北京现代ix35 2019款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享版 国VI,官方指导价13.99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12万左右。

劲炫ASX 2020款 2.0L 自动智领版,官方指导价13.98万元,新车刚刚上市,目前暂无真实成交价。

北京现代ix35前脸显得十分大气,多边形格栅在镀铬饰条的衬托下,显得年轻时尚,看起来精致感十足。劲炫ASX前脸线条粗犷,看起来非常有气势,两侧的C型镀铬饰条造型宽大,有着不错的力量感,整体视觉效果令人满意。

北京现代ix35前大灯较为动感,远近光灯标配卤素光源,点亮效果一般。劲炫ASX前大灯造型锐利,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两车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北京现代ix35多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

北京现代ix35车身尺寸为4435/1850/1715mm,轴距为2640mm,劲炫ASX的车身尺寸为4366/1818/1640mm,轴距为2670mm。北京现代ix35更长、更高、更宽,但轴距不敌劲炫ASX。两车都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北京现代ix35配备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劲炫ASX配备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

北京现代ix35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劲炫ASX外后视镜采用上下双色设计。两车都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北京现代ix35多了加热、电动折叠。内后视镜方面,两车均为手动防眩目。

北京现代ix35轮胎品牌为耐克森,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5 R18。劲炫ASX配备的是优科豪马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5 R18。样式上,北京现代ix35的花瓣式轮圈造型精美,但不如劲炫ASX的双色轮圈富有视觉冲击力。

北京现代ix35车尾显得比较饱满,看起来力量感十足,尾灯中间的镀铬饰条和尺寸较大的银色下护板,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劲炫ASX用硬朗的线条勾勒出了厚重的车尾,整体视觉效果令人满意。尾灯造型别致,夜晚点亮后更加吸引眼球。

北京现代ix35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细节处搭配银色镀铬饰条,显得精致感不错。中控台被硬塑料材质包裹,手感一般。劲炫ASX采用黑橙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十分时尚,银色饰条的装点,有效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手感不错。

两车均配备了皮质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饱满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非常便利。北京现代ix35配备方向盘2向手动调节,劲炫ASX配备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

两车均采用双圆仪表盘搭配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的设计,显示信息较为丰富,各项行车参数一目了然。

北京现代ix35配备9.6英寸触控液晶屏,劲炫ASX配备10.1英寸触控液晶屏。两车均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北京现代ix35多了CarPlay,劲炫ASX多了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

安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北京现代ix35配备胎压显示,多了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劲炫ASX配备胎压报警,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主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北京现代ix35配备手动空调,多了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劲炫ASX配备自动空调,多了防紫外线玻璃。安全配置上,两车相差不大,舒适和高级配置上,北京现代ix35更具优势。

两车座椅均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度还算不错,劲炫ASX采用黑橙双色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佳。北京现代ix35配备主座椅4向高低调节,多了电动调节,劲炫ASX配备主座椅2向高低调节。

两车后排空间都表现不错,坐着没有局促感,舒适性令人满意。不过两车后排中央地板均有一定程度凸起,劲炫ASX凸起程度较小,对中间乘客更友好。两车都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北京现代ix35多了后座出风口,劲炫ASX多了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

两车后备厢常规状态下表现都不错,开口大且内部比较规整,满足日常所需基本不成问题。并且两车后排座椅都支持放倒,空间扩展性也很棒。

北京现代ix35搭载了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193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劲炫ASX搭载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峰值扭矩201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6挡),并满足国VI排放。两车均装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北京现代ix35有着更低的终端售价,同时还有着更丰富的配置,整体性价比不错,如果你对用车便利性有一定的要求,那它确实比广汽三菱劲炫ASX更值得选择。

广汽三菱劲炫ASX有着比北京现代ix35更夸张的外观,单从颜值上就能吸引不少消费者,再加上多了LED前大灯和自动空调等亮点配置,劲炫ASX有着不错的诱惑力。虽然目前暂无真实成交价,但如果你愿意等一段时间,相信会有不小的优惠。不过全系缺少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控制,让它在安全性方面令人担心。这两款车你会怎么选?欢迎转发、留言,告诉小哥你的答案。(文/王海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