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驰汽车-U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20万内起售的纯电SUV 爱驰U5有多少诚意?

2019年12月20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今年对于国内的大部分造车新势力来说,仍面临着诸如融资、量产以及交付等问题,尤其是在新能源补贴退坡、合资品牌进入新能源市场以后,汽车市场的环境也变得更为激烈,造车新势力也面临这全面洗牌的阶段,不过对于有些品牌来说,它们不但在今年完成了自己的战略部署,同时也将自己的第一款车型正式上市,面向国内外的消费者。

12月19日,爱驰旗下首款产品爱驰U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型SUV,共推出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指导价区间为19.79-29.21万元。

纯电动中型SUV

从外观上来看,爱驰U5的整体设计更加趋于比较简约时尚的风格,车头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同时,二侧的头灯也运用了熏黑的设计型较为犀利,而运用条黑色饰条贯穿前脸和车灯,提升整个车头的科技感。

车身线条比较流畅,整个侧面看上去也比较紧凑,配合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前低后高的腰线,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5/1700mm,轴距为2800mm,在纯电动中型SUV车型中处在中上等水平。

车尾的造车同样比较简洁,多条横线的运用让它拥有不错的层次感,而尾灯采用贯穿式的设计,与车头的造型相呼应,同时,双色车身以及黑色的后包围都让爱驰U5的尾部更具备比较明显的视觉辨识度。

车内,爱驰U5采用拼色的设计手法,中控及门板区域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突出质感。三屏式仪表很有个性,中间大屏可切换三种不同风格的界面,提供车速、续航里程、驾驶木事等显示功能,而12.3英寸的大屏设计也是比较抢眼,集成了包括:导航、全景影像、空调控制、驾驶模式以及动能回收力度调节等功能。

而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自适应巡航、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驾驶员疲劳监测、胎压检测、360度环车影像、语音控制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爱驰U5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0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315牛·米;搭配来自宁德时代的65kWh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3km。

爱驰U5贵不贵?

可以看到,此次爱驰U5的正式价格和之前官方所给出的起步预售价格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只是在上限的价格上,正式售价为29.21万要比预售价格的30.21万低了1万元。综合来看,虽然低配车型搭载了一块 53 kWh 的电池包,也有 403 km的综合续航里程,不过它的价格也下探到20万元以下,由此也能看出爱驰U5的入门级车型具备一定的性价比优势。

同时,爱驰U5还将提供一个额外的增程包,其电池容量18kWh,可提供NEDC标准下额外120km续航。而爱驰也将这个电池包进行了拆分,如果你购买的一款续航503公里的车型,而当需要长途行驶或者需要更长续航的时候,可以租赁 18 kWh 的绿色增程包,增加 120 km 的续航,而如果没有续航需求, 503 km 的续航也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日常代步需求。

而针对首批用户,爱驰U5还给出了比较优惠的购车金融方案、旧车置换补贴,购车后可享受终身整车质保、终身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流量、免费充电桩安装等。同时,爱驰U5还提供车辆租赁试用服务,用户决定购车后可免去租金。而如果用户支付每月1667元的电池租赁费,还可以享受14.79万元购买爱驰U5PRO版的车型,并提供3年5折回购和6折换新等服务,为用户省去购车成本的同时,也提升了二手车的残值率。

写在文末

综合来看,不管在外观、内饰、续航还是在配置的选择上,爱驰U5都到达了主流新能源车型的水准,并且在今年 7 月份,爱驰 U5 还进行了一次长达 60 天,横跨 10 国,超过 14000 万公里的亚欧穿越挑战。同时,爱驰U5也选择了在国内和欧洲市场同步上市,这也证明了它的产品背书以及品牌本身具备的综合产品力。

可以说,在2019年接近尾声的时候,爱驰推出了第一款电动车型,同时,也推出了针对爱驰旗下产品的一系列服务和优惠活动,而先试后买的服务也可以增加用户对于车辆的整体感受以及购买欲,所以,凭借着爱驰对于产品的自信以及后续的服务,爱驰也拥有更多的资本来立足于更加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U5
U5
指导价:16.69-22.9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69-22.99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