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仅用思域中配的预算 如何入手一台更高配的新一代福克斯STline?

2019年12月20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作者:肖文斌

错过了双十一,却又让眼下的双十二悄然溜走,要想赶在2019年内买车还“有利”可图吗?借用带货男神李佳琪的经典台词,买它,给我买它。

随着2020年触手可及,为了回馈消费者一年来的厚爱和支持,各大汽车品牌都举办了年终回馈购车活动。对于看重“衣锦还乡”的中国人而言,无疑是一个下手买车的好机会。

在今年的年末购车节中,福特首次引入了最具关注,也是本次活动最值得入手的车型之一——新一代福克斯STline。而在多项优惠福利之下,消费者对于消费者而言,仅用一台思域中配的预算即可入手一台高配版新一代福克斯STline,可谓是买到即赚到。

时尚运动设计更加分

拥有STline运动套件加持的新一代福克斯STline,首先在颜值上高出思域一头。普通版福克斯截然不同,得益于ST line运动套件的加持,让新一代福克斯ST line拥有了更为运动的气息。

首当其冲的改变,在于遍布车身四周的运动套件,包括被刻意熏黑处理的硕大中网,以及车身处极具力量感的侧裙,和尾部具有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尾唇。相较于思域车型千篇一律的造型,新一代福克斯ST line的引入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运动的追求。

不仅如此,在外观配置中,新一代福克斯ST line的表现更具科技感。同级独有的AGS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保证了新车具有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和动态表现。无钥匙进入以及电动后视镜等功能仅仅出现在思域的中高配车型上。

同样得益于ST-Line专属内饰的加持,也让新一代福克斯ST line更能够勾引起你的驾驶欲望。拉开车门,随处可见的碳纤维风格饰板,以及鲜红的真皮扎线,都在营造出一种不言而喻的驾驶氛围。

不仅如此,在新一代福克斯ST line还为驾驶者配置了平底的运动方向盘和更为运动的换挡拨片。同时,4英寸液晶+指针式仪表的独特显示方式,完美地兼容了科技感和机械感,将内饰的运动感进一步升华。

配置超越对手一步

消费升级下,人们对于车辆的驾驶品质更为看重的同时,,实用性和配置丰富度依旧必不可少。经过配置方面的对比之后,你会发现福克斯ST line最大的优势则在于均衡性。

考虑到大多数家庭只有一台车代步,对于空间的要求算是刚需。新一代福克斯ST line的长宽高分别为4647、1810、1468mm,轴距达到了2705mm,在车身数据方面优于思域。

得益于对于空间的不断优化,新一代福克斯ST line常规状态下的容积达到511升,如果将座椅放倒,后排最大储物容积将达到1200升,是思域所望洋兴叹。

同时,在智能科技方面,为了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于智能科技体验的需求。新一代福克斯ST line全系标配智能网联模块。福特新一代福克斯搭载SYNC®3系统,集成了SYNC®3人车互联系统+福特派远程互联+无线充电等功能,在可玩性上远超同级车型。

除此之外,最人印象深刻的是,还有新一代福克斯ST line上的一些人性化配置,比如座舱新风系统、分段式电动天窗二片式全景天窗、后排自带的双USB接口,在人性化和仪式感的设置上让人点赞。

为安全保驾护航

安全性一直是福克斯车型最为重视的方面,在2018年E-NCAP最新的五星碰撞名单中,新一代福克斯位居榜首,在被动安全上让人称道。不仅如此,此次,在新一代福克斯STline上,还增添了一键泊车,6安全气囊保护,胎压报警等被动安全配置,还增加了更为智能的Co-pilot360的自动巡航功能。

新一代福克斯是国内福特首款配备Co-Pilot360系统的车型,驾驶辅助的完善程度相当高,在同级别合资紧凑型家轿当中也具有明显优势。包含有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智能领航辅助系统、一键泊车系统,相比本田思域大众高尔夫来说,辅助系统更为全面完善。

在一定时速内,该系统可探测到前方道路的车辆或人行道的行人,如果探测到可能发生碰撞时,车辆会发出警报并在仪表等处显示警示信息,而当驾驶者没有对警报做出反应,系统会自动启动最大制动,从而最大限度避免事故。

新一代福克斯STline拥有TSR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系统,其能够通过摄像头识别交通标识为驾驶者提供实时道路信息,保障驾驶者安全行驶。

将运动进行到底

新一代福克斯ST line,其最大功率135kW(183Ps)/6000rpm,最大扭矩243N·m/1750-4500rpm,在数据上和思域基本旗鼓相当,甚至在最大扭矩上还要略胜一筹。

同样值得称赞的,还有新一代福克斯STline的动力匹配,与1.5T相匹配的8AT变速箱,鲜有出现在同级车型上,此前仅仅是宝马等豪华品牌的专属配置。在新一代福克斯STline上这套变速箱能够将动力的传输化解的非常细腻,加速平顺性极佳。相比于思域的CVT变速箱,在运动体验上要更优异一些。

同样,让我们瞠目结舌的是两者在燃油经济上的差异。两款车型虽然都采用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新一代福克斯STline的百公里燃油性更为突出。在实际测试中,新一代福克斯STline的综合油耗达达到了同级罕有的5.5L/100km,而思域则为5.7L。

至高尊享15000元礼包

言归正传,双福临门促销活动之所以能够掀起抢购热潮,除去硬核素质的明星车型之外,离不开务实的促销政策。

相较于其他家品牌的促销,此次双福临门可谓是紧抓用户痛点,1元享受4000元油费,最高9000公里“春节包油”到家,可谓是深入人心。

初次之外,考虑到消费人群的多元化购车诉求,促销政策也是种类繁多。对于首次购车用户,福特将提供首付低至19999元提车,贷款贴息至高4600元的暖心政策。不仅如此,还将提供业内最低日供,并实现三年零率政策。相较于其他品牌,1-2年的零率政策,福特车主的拥车成本无疑更低。

针对置换车主,福特还提供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并推出了3年6次的免费保养,保证了车主更为便捷的用车生活。

精打细算后不难发现,事实上当下只需要一台思域中配的预算,便可买到一辆福克斯顶配ST line ,你所能够享受到的不仅仅有充沛的动力,还有越级的配置,以及强大的实用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