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SUV销量榜出炉!第一名无悬念,大众神车跌出前十?

2019年12月20日 21:48: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俊朗 ; 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许多人买车都会关注汽车销量榜,毕竟众人的眼光是雪亮的,销量高的车型不说是最高,至起码是不会错的选择。最近11月SUV销量榜新鲜出炉,11月份总体销量继续回暖,而且第一名狂卖出4万1千多台。不过有意思的是,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神车途观居然跌出SUV销量榜前十,这一点实属比较意外。废话不多说,我们一起看看榜单前十都有哪些车型。

第十名

长城汽车-哈弗M6

11月销量:15,890台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哈弗H6长城品牌销量“顶梁柱”车型,其实哈弗M6同样也是。作为一款价格亲民的SUV,凭借着实惠的价格,比较不错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长城在国内多年来积累下的良好口碑,让哈弗M6月均销量都稳定在1万台以上,在6-8万这个价位SUV里头,它是销量最好的一个。

第九名

东风日产-奇骏

11月销量:17,314台

作为一台生命周期已经接近尾声的奇骏来说,月销量1万7千多台已经是个非常不错的成绩。自上市以来,奇骏就凭借着其同级别最佳舒适性而闻名,2.0L+CVT的动力总成不急不躁,虽然绝对动力差点意思,好在质量问题、省油平顺,这也是这个级别消费者最在乎的。而且临近换代的它,终端价格大概有个2到3万元的优惠,来弥补它产品的老旧,销量自然就不会太差。

第八名

东风日产-逍客

11月销量:17,341台

第八名是同样来自日产品牌的车型:逍客。每天有许多人都留言问“15万的价位买什么合资SUV比较合适”,我基本上都回答逍客。逍客虽然不是说同级最好,但绝对是同级别最均衡的一个。你看缤智XRV底盘太硬、噪音也大,C-HR奕泽后排视野压抑,探歌双离合开着并不放心,数来数去选择逍客似乎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第七名

东风本田-CRV

11月销量:19,591台

这代本田CRV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20万出头就可以入手2.0L混动系统,无论是对行驶品质还是燃油经济性的提升都显而易见。不过,我觉得CRV往后的日子并不好过,因为它的兄弟车型皓影已经上市了。比它好看、行驶质感比它更好,就连immd混动系统也比它要先进一代,消费者会选谁,你说呢?当然,现在CRV普遍都有市场优惠,而皓影还在加价,价格上就拉开一定的差距了。以价换量,在汽车市场上屡见不鲜。

第六名

吉利汽车-博越

11月销量:19,594台

比CRV销量多了4台的博越排名第六,其实这个成绩包含博越和博越pro两款车型。博越pro相当于博越的中期改款,不过在很多地方的升级都花足了心思,无论是外观、内饰上相比博越都有明显的提升。而且底盘后悬挂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行驶质感得到了提升。唯一让消费者难以出手的点,可能就是低配动力搭载的三缸机了。

第五名

比亚迪-宋

11月销量:20,038台

这里的宋同样是包含两款车型:宋和宋pro。不过宋已经处于停产在售状态了,未来的接班人就是宋pro,这也是懂车后台粉丝问得比较多的车型之一。10万价位买它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外观、内饰、空间方面都做得比较不错,唯独这套动力系统的调教一般般,轻点油门车子就窜出去,需要时间去适应,开起来也不够线性。不过话说回来,一般买回来家用也没有问题,只需要适应低速油门过于灵敏的设定即可。

第四名

上汽集团-荣威RX5

11月销量:20,317台

荣威RX5一直都是SUV销量榜单里榜上有名的车型,高颜值的外观、宽敞的空间等都是它的卖点。我个人觉得RX5的优势在于底盘质感表现相当好,无论是在过坎时的厚重感还是高速行驶时的安稳感在同级别中也是领先的水平;而1.5T的日常动力表现游刃有余,日常开起来相当轻快。

第三名

一汽大众-探岳

11月销量:22,309台

途观L终结者不是来自于其他品牌,而是来自于自家的探岳。探岳相比途观L有着更年轻的外观,探岳的车头造型看着很年轻,设计方面使用了不少T-ROC探歌的设计语言,很得年轻消费者的欢心。而且终端优惠力度达到2万元,想买20万元左右的城市SUV,又不想要途观L过于稳重的外观,途岳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第二名

长安汽车-CS75

11月销量:26,898台

CS75在近两个月里表现可谓赚足了大家的眼球,这里CS75包含:CS75以及CS75 PLUS,CS75在销量上能够取得第二名,CS75 PLUS绝对是最大功臣。75 PLUS这是一款无限接近于完美的自主品牌SUV,无论是秀气的外观还是豪华的内饰,抑或是开起来的驾驶感受,都有着比较强的品质感。2.0T+8AT的动力规格颇高,实际上驾驶起来得心应手,平顺度也做得无可挑剔。如果你还是对博越pro的三缸机耿耿于怀的话,不妨买CS75 PLUS,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第一名

长城汽车-哈弗H6

11月销量:41,071台

第一名还是毫无疑问的哈弗H6夺得,相比于第二名的26,898台,有着断崖式的增长。现在市面上H6进行两代同堂销售,只是老款车型更名为运动版罢了,即便如此,哈弗H6的成绩也绝对令人叹为观止,累计77个月取得SUV领域的销冠。哈弗的优点有两个,1.5T+7速双离合动力组合开起来轻快感十足,无论是城区游走还是高速行驶给人“底气”不错。而缺点就在于,底盘经过细碎颠簸路面的处理不够干脆。

以上是11月SUV销量榜前十的名单,你最喜欢哪一款呢?欢迎来评论区告诉我!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