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底买车再等等,这些热门新车明年就上市,包你心动

2019年12月21日 21:55: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新车年年有,明年特别多。临近年末,相信大家都买车心切,买新车开回家过年岂不是很美滋滋的事情。不过,明年又有许多重磅新车悉数上市,想买车的你,可以先看完这篇文章,看一下明年上市的新车有没有你心仪的车型。如果过有的话,还是再忍忍,等到明年再买更合适!

全新一代飞度

前段时间,全新飞度在东京车展首次亮相,新车造型相比于老款车型要圆润、Q萌了不少,没有了GK5的战斗气息,看起来“家用”了许多。新车提供BASIC/HOME/CROSSTAR/NESS/LUXE(基础版/家庭版/跨界版/时尚版/豪华版)5个版本,它们在外观内饰设计元素上稍有不同,不过引进国内的可能也就是一两个版本了。

动力总成方面,全新一代飞度或将依旧搭载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非本田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一点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福音。而最让懂哥所期待的是,1.5L混动版本也会搭载在飞度上,对飞度的行驶品质和燃油经济性有明显的提升。对于这么小的车身搭载混动系统,我还是非常期待全新飞度的油耗能做到有多低!

领克05

领克在最近几年里,可谓赚足了国人的眼球。从一开始的产品力惊艳的领克01,到,获得WTCR总冠军的领克03+,都让领克的品牌形象高歌猛进。而到最近发布的轿跑SUV领克05,也受到媒体行业的关注。对于外观,我觉得领克05在侧面的溜背造型上不够舒展,相比起星越,我觉得还是差点意思。之前曝出过领克05的售价为25-30万元,我觉得更多拔高形象而已,到时候便宜个4到5万,很多人就会觉得很实惠了。不得不说,领克的营销手法一直都玩得很溜。

动力方面,领克05将提供1.5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90马力。关于1.5T三缸发动机的表现大家就不必担心了,这台发动机NVH表现算是业界的顶尖水准,这一点我在试驾02和03的时候就深有体会。在未来,领克05也有可能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很有可能就是05+。

奥迪A7L

早在很久之前,就有消息称奥迪要与上汽集团合资,生产国产A7L。没想到真的来了,国产的奥迪A7L将会诞生在上汽奥迪的上海安亭厂房里,至于时间点可能是2020年的8月!有一说一,将A7国产化可以大幅降低生产成本,这点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件好事。但是,为什么要还要在A7后尾加个“L”呢?A6加长可以理解,Q5加长我也可以理解,唯独A7加长不能理解。A7本质上就是设计感凌驾于实用性的产品,为什么一款主打个性、运动的车型还要进行加长?

现款A7在侧面车身比例上,已经非常完美了,性感的溜背造型让人过目不忘。至于加长后的A7,车身比例会变成怎么样?我还是打一个巨大的问号。不过话说回来,国产后的A7L在售价估计会大幅降低,到时候50万出头买一台A7L,去夜店也是不错的选择!

丰田威兰达

相比起全新RAV4粗犷的造型,威兰达显得要“斯文”不少。外观上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不喜欢RAV4奔放造型的,选威兰达就行。除了外观区别以外,我说一个大家可能都不太了解的点,其实广汽丰田的做工水平要比一汽丰田来得更好,像是之前初期上市的亚洲龙,车身缝隙均匀不一,已经受到媒体老师们的“批评”。再到全新RAV4也是如此,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做工上,给人感觉比较粗糙。虽然,可能是前期车型生产需要“磨合”的缘故,但对于一家在国内,非常主流的合资主机厂来说,真的是不够用心。

最近皓影在汽车圈上,可谓是赚足了一众媒体老师的好评。一款基于CRV延伸出来的姊妹车型,居然在行驶质感、以及混动系统上,与CRV打出差异化来,这一点懂哥非常本田真干这么做。确实,现在的市面上合资品牌的姊妹车型,大家选择都非常“佛系”,哪款便宜选哪个,哪个好看选哪个,因为消费者都知道姊妹车型,开起来是基本没区别。侧面也让两个主机厂变得更加“惰性”,有种敌不动我不动的感觉。我希望威兰达的驾驶感受上能像皓影一样,给我们一些惊喜,或者说一些差异化。而不是一个真正“换壳”的RAV4,开起来没有任何区别。

捷达VS7

捷达VS5好卖相信大家都知道,懂哥也在文章里提过很多遍了。据目前的消息,捷达VS7将在2020年一季度上市销售。新车造型就是个“小号VS5”,整体的设计元素与VS5基本一致,给不了人太强的新鲜感。不过你看VS5这么好卖,VS7也不需要做太大的改变,以免销量“翻车”。

尺寸方面,捷达VS7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比较遗憾的是,VS7并不是大家所想的7座车,而是五座车型。所以,你可以将它看作VS5的加长轴距版。动力总成方面,或将延续捷达VS5上的大众1.4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的组合。这套动力总成,懂哥在写VS5的时候就表扬过,从硬件参数来看,无论是动力性还是耐久性都很出色。如果价格足够实惠的话,VS7大卖只是迟早的事。

以上这几款明年上市的新车,有你喜欢的车型吗?欢迎来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