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动感乘坐舒适 小哥带你看大众凌渡

2019年12月22日 13: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30TSI 手动风尚版 国VI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其前脸黑色的横幅式进气格栅显得十分简约,而且造型精致的前大灯看上去也很修长,此外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15/1826/1425mm,轴距为2656mm,配备的是韩泰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0 R16。该车的侧面造型比较中规中矩,其平直的侧面线条,勾勒出该车运动的氛围。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沿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思路,虽然造型比较简约,但好在层次感比较丰富,而且后尾灯的造型也与车尾非常相配,尤其是在夜间点亮时极具辨识度。

坐进车里,2019款 230TSI 手动风尚版 国VI的内饰保持了大众家族式设计,看起来简洁,并且使用了银色饰板和银色饰条进行修饰,看上去比较一般。此外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有一定的质感。另外该车的车内还配备了一块6.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不仅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自动驻车、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虽然略显廉价,而且握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此外方向盘的饰条运用也恰到好处。

来到前排,2019款 230TSI 手动风尚版 国VI的座椅标配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性一般,而且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一般。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对乘客有影响,但是中央头枕的配备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中间乘客的乘车舒适性。

2019款 230TSI 手动风尚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非常出色,造型规整,进深也很不错,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放倒后能轻松装下大件行李。放倒后排座椅后的空间还是不错的,就算是长途出行也能放下一堆大行李箱。

配图为2019款 230TSI 双离合风尚版 国V。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凌渡 2019款 230TSI 手动风尚版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这款大众凌渡的综合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就像前面所讲的那样,该车的底盘非常的扎实,舒适性也不错,并且该车的后期保养费用也并不是很高,这对于有大众情节的准车主而言,也绝称得上是好事一件。所以说假如你有大众情节的话,那这款大众凌渡绝对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凌渡
凌渡
指导价:14.39-19.09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9-19.09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