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X3傲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新推出的合资SUV,优缺点都有哪些,怎么选?

2019年12月22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19年的车市可谓是群星荟萃,在合资品牌阵营就推出了不少佳作,本次就来盘点一下这些车型的有点和槽点,为大家一些参考。

皓影

优势:豪华感十足,配置出色

不足:先期产能不足

广汽本田的首款标准紧凑型SUV,16.98-25.28万元的售价算得上诚意。虽然不少人会拿来和CR-V对比,但二者在造型上却是天差地别,尤其是在豪华感的营造上,皓影是要胜过同胞兄弟许多,这主要是因为其应用了豪华品牌的凌厉线条,在视觉体验上会更高端一些。

动力方面,皓影搭载的1.5T(142kW/243N·m)和综合参数为135kW/315N·m的2.0L混动总成,动力和油耗都很兼顾,此外,后排中控的加入,也让其比许多同级车型看上去更高端一些。

总而言之,皓影是一款备受期待的车型,一上市就订单破万,颇有年度最佳的势头,可也因为这份“期待”造成产能不足的情况,相信等到产能释放,会给消费者带来绝佳的用车体验。

起亚KX3-傲跑

优势:内饰酷炫,性价比高

不足:动力一般,选择性偏少

起亚KX3傲跑可以说是完全针对初出社会的年轻人而去的,10.88万-12.58万的亲民售价,全系自动挡、胎压监测、驾驶模式切换;除了入门版外均配备10.25英寸大屏……这些都是年轻人喜欢的东西,而且最重要的是,其中控布局非常硬派,颇有奔驰G级的神韵,特别撩人。

不得不承认,起亚KX3-傲跑性价比方面还是很足的,但不足之处就是动力了,目前只有115Ps/143.8N·m的1.5L发动机可选,智能说够代步用,不知道后续是否会推出1.4T版本车型。

昂科旗

优势:空间大,豪华感十足

不足:燃油经济性较弱,发动机有进水风险

昂科旗是现阶段别克旗下尺寸最大的SUV售价为29.99万-37.99万元,4981/1953/1727mm的尺寸和2863mm的轴距,能保证6座和7座状态下的空间需求,彪悍霸道的气场也颇有昂科雷的神韵。

但如果说不足的话,那动力应该就是昂科旗短板了,就算其2.0T发动机有174kW/237Ps/350N·m的参数,想要带动1880-2050kg的车身,确实不算轻松,就算通用最新的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被优化不少,日常油耗也要11-12L左右,虽然对这级别车型属于正常,可想到95号油平均7.2元/L左右的价格,燃油经济性确实不算高。

此外,其发动机的进气口设置在发动机舱上方,无形中增加了进水的风险……

一汽-大众探影

优势:大众出品,性能均衡

不足:价格虚高,1.5L动力偏弱

常言道:“大众出品,必属精品”,探影同样继承了这份赞誉,各方面属性都比较均衡,不会输给任何一款同级车型,110kW/250N·m的1.4T发动机带动1310kg的自重,真可以说不用吹灰之力,加速能力在细分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同样造就同级最出色燃油经济性,可谓性能与节能的完美融合。

但探影不足也很明显,其一是价格虚高了一些,为11.49万-15.99万元,其次是1.5L发动机真的太弱了,只有83kW/145N·m的参数,仅仅够日常代步用,但考虑到这样的动力性配上接近11.5万的起售价,确实有些劝退的能力。

锐际

优势:动力充足,质价比高

不足:入门价格略高

锐际是长安福特的全新车型,售价为18.98万21.88万,尺寸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目前上市的只有三款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定位上看,锐际是一款取代翼虎的车型,其最大的优势在于动力强,182kW/248Ps/393N·m的2.0T带动1630kg-1685kg的体重可以说是轻而易举,在城市中穿行它都能够给予你一种动力过剩的感觉,轻踏油门就会有非常明显的推背感加速,加之扎实的底盘,驾驶质感非常舒适。

当然,如果一定要说锐际不足的话,就是入门价格会略高一些,可考虑到182马力的2.0T,其实也可以忽略,而且不排除长安福特会在后续推出1.5T的低版车型。总得来说,只要锐际能在细节和品质关做好,取得主流市场地位还是没问题的。

写在最后:

总而言之,每一款车都有其亮点和槽点,只要没有大的品质中奖,都是值得入手的。另外就是您手头的预算是多少,以及你日常的出行需求去如何,毕竟汽车主要是改善生活质量,到是没必要纠结品牌问题,好用就行,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3.6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