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IC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先来一款特别版 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售13.202万元

2019年12月23日 13: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icon的外观和2018年北京车展亮相的概念车ICON高度相似,外观整体非常科幻。新车车头使用了大量平直线条,在边角处设计又非常圆滑。icon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个性十足,上部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细长,下部的远近光一体灯和“回”字形进气格栅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吉利icon基于BMA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2640mm。银河限量版车型采用星舰灰配色、并配有19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匹配马牌UC6轮胎,轮胎规格为225/45 R19。配合上icon的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下部“回”字形装饰件,整体设计感很强。

来到车尾,icon的尾部整体设计简洁,尾灯组使用了矩形造型,后包围同样使用了“回”字形设计元素。

进入车内,银河限量版车型使用了白棕拼色内饰,内饰层次分明,使用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配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大屏。车内的门把手、副驾驶前方扶手都为双色设计,且造型硬派。电子挡把造型小巧,周围布置有倒车雷达、自动泊车、全景影像等按键。

中控大屏内集成了吉利GKUI 19车机系统,带有车联网、手机互联、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 icon搭载1.5TD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48V轻混系统可提供14马力(10kW)的功率和45牛·米的扭矩,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破百时间7.9秒,百公里油耗5.7L。

据悉icon银河限量版车型限量2020台,在发布后的15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如果你中意icon的外观又没有购买上银河限量版车型,可以等等明年1月上市的icon更多车型,也期待icon的其他车型售价能给我们一个惊喜。(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ICON
ICON
指导价:10.99-12.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9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