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苏赛麟-迈迈

超低价好车团购

店铺倒闭、销量惨淡,赛麟迈迈甚至都没能迈开第一步

2019年12月28日 18:12: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讲真,随着新能源这个风口的来临,国内的汽车行业也逐渐变的越发混乱了。互联网、房地产大佬们纷纷涌入新能源行业,说实话我也有些不知道该推荐各位买谁家的新能源汽车了。

不过,在这些新势力造车品牌中,有大张旗鼓玩PPT造车的,有左手倒右手骗补贴的,还有专心致志造老头乐的!恐怕它们的结果也正如同赛麟迈迈一样,最终能留存下来的,没有几个。

迈迈的强吹,挺尬的

犹记得几个月前赛麟在鸟巢所举办的发布会,诸多赛麟超跑同台表演,仅现场观众数量就达到了近2万名之多,甚至赛麟还邀请了杰森·斯坦森来承当品牌代言人。整场发布会王晓麟以及史蒂夫·赛麟都在强调着赛麟本身超跑品牌的形象。讲真,赛麟把这张饼画的有够圆的。

所以呢?所以在听赛麟鼓吹了半天自家改装超跑车型后,赛麟为大家带来了"城市电动小跑车"——迈迈。

说句实话,真不怪当时那么多媒体人调侃赛麟。毕竟从大家眼中看来,硬把迈迈说成"城市电动小跑车"不仅"侮辱"了业内人士,甚至连普通消费者都跟着一块"侮辱"了。跑车级操控?额...好吧我承认我也没有试驾过,我就当它有跑车级操控吧。

很有意思的是,当时我的一位同事也是有些激愤的说道,这样的车企若是能活到大年初一,那它可就要把买的新能源基金平仓了。虽说我们开始都把这当成一个玩笑,但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赛麟的网店还真就倒闭了。

迈迈,还没迈开第一步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爆料,赛麟迈迈的天猫店铺已经注销关闭了。而据爆料称,迈迈官方店铺的11月订单量也仅有9个,当我们再将目光转向至迈迈的官方微博也可以看到,迈迈汽车的粉丝数也仅剩下了25个,也有网友在评论里调侃迈迈,啥时候你搞一个抽奖啊,要是20个粉丝我再不中,那就可以卸载微博了。

玩笑归玩笑,可以见得的是迈迈真的挺难卖。可比起诸多新势力造车所不同的是,影响迈迈销量的可不是产能。江苏南通如皋拥有两家工厂,赛麟为自己规划了22万台的年产能,可以见得的是,面对那区区9台的订单量来说,赛麟是完全不会经历"产能不足"的。

讲真,像迈迈这样的产品卖不出去可以说是意料之中的。售价15.88万-16.88万,续航里程305KM。

尽管我们从赛麟官方口中得知,迈迈的外观是"由主持过法拉利玛莎拉蒂等经典超跑设计工作的汽车大师乔治·亚罗先生设计、底盘和动力由被誉为"美式超跑之父"和"世纪汽车大师"的赛麟品牌创始人史蒂夫•赛麟先生亲自调校",但在绝大多数人眼中看来,迈迈,就是一个"老头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迈
迈迈
指导价:15.88-16.8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88-16.88
微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