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梁静茹给的勇气吗?北京BJ90起步价接近100万

2019年12月30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北京汽车悄不遛的上市了一款新车——北京BJ90,一看该车起售价格98.80万元,开始我还以为是把小数点点错了,应该是9.88万元。经过再三确认后,这价格没有错,怪不得都不敢大张旗鼓的上市,广大网友看到这价格后,还不给把北京汽车给喷死。

北京BJ90何来的底气买这么贵呢?原来该车使用了老款奔驰GL的底盘,不过即便这样也不能快和奔驰GL卖同价了,奔驰的溢价能力是北京汽车能比的吗,怎么也给低个十几万,感觉这个定价就是在侮辱消费者的智商啊!

北京BJ90的外观设计也挺无聊的,本来奔驰GL的定位就不是硬派越野车,而是全尺寸豪华SUV,你用了和奔驰GL一样的车身设计,却非把自家硬派越野车的前脸给安了上去,怎么看都有点怪怪的。还有车尾,毫无设计感在里面。

内饰方面,北京BJ照搬了老款奔驰GL的设计,但是用料和营造出的内饰质感都有所下降,感觉和长安CS95传祺GS8这些20万左右的国产SUV也没啥区别。

另外让人想不明白的是,这么大个车还只有5个座位,高配车型更是只有4个座位。您不是红旗,没有那个企业家会考虑用这台车来进行商务活动。

动力总成可能是这款车最大的卖点了,其搭载了来自奔驰的3.0T V6和4.0T V8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全时四驱系统。

大家对起售价接近100万元的北京BJ90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