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天后上市!高颜值SUV,尺寸比X6还大,外观和内饰更是帅气

2023年11月06日 13:3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2018年奥迪带来了SUV家族新成员Q8,随后新车于2019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77-102万元。

近日小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Q8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

配图为奥迪Q8预售价格区间

奥迪Q8定位是家族旗舰SUV,其整体设计并不像同级产品一样走沉稳路线,而它选择的是运动科技风格。

此外值得一说的是,奥迪Q8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和同品牌奥迪Q7一样定位是中大型SUV。

熟悉奥迪的朋友对Q8肯定不陌生,新车外观整体设计看上去更有攻击性,小哥第一次看到奥迪Q8的实车就被它的气场所震撼。

奥迪Q8全新八边形中网占用前脸三分之二的面积,再加上极具个性的大灯组,有看了第一眼就想再看第二眼的冲动。

奥迪Q8和同级产品奔驰GLE及宝马X5走不一样的路线,其类似轿跑SUV的设计风格相信会受到不少偏爱运动风格的消费者所喜爱。

新车长宽高4986/1995/1705mm,轴距2987mm,部分车身尺寸略小于奥迪Q7

新车尾部整体设计依然极具力量感,同时还和A7等车型一样采用贯穿式尾灯组。但美中不足的是,奥迪Q8依然采用隐藏式排气。

奥迪Q8的车内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新车采用奥迪品牌最新的“三屏”内饰,其中奥迪虚拟座舱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其次就是10.1英寸的多媒体中控屏及下方8.6英寸的空调及舒适性功能的触控屏。

奥迪Q8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配备48V轻混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此外新车全系车型将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具体动力参数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奥迪SUV产品日益完善,有定位入门级别的Q2L和Q3,满足日常出行的Q5,也有定位更高的Q7,同时还有看上去极具个性且定位高性能的Q3 Sportback和RS Q3等车型。

如今奥迪SUV新车型Q8即将于10月25日上市,喜欢奥迪Q8的朋友也可以相互告知,小哥随后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新车上市后的售价等相关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