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便宜了100多万的宾利,再不买就吃亏了

2023年11月06日 13:37:05
分享到:
来源:小刘聊汽车

文 | 媒体老湿

图 | 网络

阿斯顿马丁推新车

最近,阿斯顿马丁推出了一款新车DBS GT Zagato,这款车是基于DBS Superleggera的基础上打造。主要目的是为了纪念意大利Zagato设计室诞生100周年。这是一家与阿斯顿马力合作多年的一家设计公司。

DBS GT Zagato整体的设计非常的前卫奢华,比如前脸的进气格栅是由108个单独的碳纤维装饰组合而成,静止时处于关闭状态,而当车辆行驶时会全部打开,增加空气流通。

再比如尾灯组造型非常具有设计感,宛如一个艺术品。而且尾部还设计了造型夸张的碳纤维后扰流空气动力学套件。

新车整体的配色全都是以红+金为主,一股浓浓的金钱气息扑面而来,比如前后车标使用了18K黄金材质,再比如刹车卡钳、仪表台、中控台等处全都配有金色装饰件。我估计中国土豪一定会喜欢。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搭载一台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760马力。DB4 GT Zagato将于2019年底开始交车,至于售价我就不说了,反正限量19台已经全部卖完了。

没有高级感的Q7特别版

奥迪最近发布了一组Q7 urban black Edition特别版官图,简而言之就是基于3.0T车型在设计上搞点花样,车身颜色有个专属名称为Samurai GrayMetallic灰。但是这家伙前期只会在日本市场销售,且限量50台。

我觉得即便是这款所谓的特别版,也拯救不了Q7骨子里自带的平庸。也不知道是咋回事,奥迪百万级SUV领域可谓是节节败退,Q7的失利折腾出了Q8,但是这Q8除了车尾设计上有点档次感,其余依旧廉价感爆棚,特别是车头极其平庸,和同设计类型的卡宴Coupe、兰博基尼Urus差距明显。

难不成是品牌作祟?但是奥迪的旅行车的颜值全家族都是在线的,特别是RS4、RS6的气场几乎是同级别的扛把子选手。奥迪的Q系列旗舰型SUV的气场,或许只能等待换代才能给我们焕然一新的感觉了。

全新一代高尔夫

据悉,全新一代大众高尔夫车型将在10月份正式发布,作为高尔夫车系的第八代产品,新一代高尔夫在外观设计上的变化并不大,前脸依旧采用大众家族化的设计,不过尾部更饱满了。

相比之下,反倒是内饰有了比较大的提升,两块相连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动力总成方面,目前有1.5T、1.0T汽油还有柴油三种选择。引入到国内之后预计只会保留汽油车型。

对于第八代高尔夫,很多车迷可以说是期待已久。但是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全新高尔夫在机械层面的提升并没有达到很多人的预期。尤其是动力总成,选择变少了,还加入了三缸机,只怕很多消费者无法接受。

作为大众旗下最经典的车系之一,想要在同级别继续保持竞争力就必须有自己独特的产品特色,否则每一点都是平衡,到最后的结果反而是平庸。

全新宾利飞驰

近日,全新一代宾利飞驰在国内正式公布售价——289万。相比老款车型393.8万的指导价,新车整整便宜了100多万,估计很多土豪的钱包已经蠢蠢欲动了。

而作为宾利旗下的经典车型,宾利飞驰的奢华性不用怀疑,站在很远就能闻到满满的金钱味道。但宾利飞驰最让我喜欢之处不是在于那些所谓的豪华设计,而是它能够将豪华与运动结合的很好,在肆意飞驰中也能保持一份淡定从容的优雅。

另外最关键的是,到目前它依然还在坚持用着搭载一台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5马力,峰值扭矩达900牛·米。传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

要知道在新能源浪潮之下,3.8秒的零百加速已经变得不怎么稀奇了,但宾利飞驰在严格的排放法规之下还能坚持使用12缸发动机,这本身就是一件值得点赞的事情,或许这就是身为顶级豪华品牌所带有的骄傲吧。

最近消息频出的欧蓝德

最近,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曝光了海外谍照。虽然说整台车包裹的比较严实,但是依然可以看见其整体的设计风格相比起现款有比较大的区别。它用上了三菱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是更加犀利、科幻了,预计新车将在2020年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全新欧蓝德将会采用奕歌上的那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取代之前的2.0L和2.4L自吸发动机,引入到国内之后可能还是会继续保留自吸车型。三菱作为一个老牌的日本车企,其实进入国内市场的时间并不短了,可是在销量上其一直没有达到预期。

这次推出全新一代欧蓝德也是希望能够增加自己在紧凑级SUV方面的筹码。不过在我看来,三菱的主要任务还是要提升品牌影响力。

此外,三菱还需要改变保守的态度,多多推出新的动力总成以供挑选,如此一来,三菱的销量或许有所转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