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任命张祖同为东风有限副总,以竞聘上岗促内部激活

2018年01月31日 12:11:3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东风任命张祖同为东风有限副总,以竞聘上岗促内部激活

头条新-闻头图.jpg昨日(1月30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宣布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东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任职决定。

汽车头条APP方面获悉,此次大会主要涉及一些人事结构方面的调整,其中,乔阳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兼总会计师,张祖同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兼副总经理职务。

blob.png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东风公司实现累计销量412万,营业收入和利润增长幅度分别达到12%和8%的成绩。但对于东风自身而言,这个成绩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毕竟距离其原定的450万辆全年销量预设目标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同时相较于2016年也略有下降。而在2018年,东风汽车方面仍将设定较高的目标。

自设定4列.jpg

有鉴于此,东风在今年刚开年之初就动作频频,意图通过多方面的改革促进销量回升,而最首要的就是在内部人事结构方面的改革以实现内部激活。实际上从2017年末开始,东风公司就在其内部开展了一轮大范围的人事调整。

而据东风内部人士透露,今后将逐步取消行政级别,采用市场化工资待遇,并实行部长竞聘上岗制度。经过内部竞聘之后,如有岗位空缺,则会面向社会,以招聘更多外界人才上岗。据了解,当前东风体系包括神龙、东风乘用车、东风实业等在内的企业都在着力推进机制改革与人员竞聘上岗。

另附本次人事调动人员简历:

blob.png乔阳,男,汉族,1962年10月出生,四川巴中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9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工业会计专业大专,高级会计师。曾任东风汽车公司财务会计部部长助理、副部长,计划财务部副部长,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财务会计总部总部长、党委书记,东风汽车公司计划财务部部长,2002年2月至今任东风汽车公司副总会计师,2011年7月至今任东风汽车公司财务会计部部长,2015年12月至今任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助理,2016年8月任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2018年1月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

blob.png

张祖同,男,汉族,1968年1月出生,安徽寿县人。199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8月参加工作。上海交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工学硕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曾任东风汽车公司副总工艺师,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发动机厂第一副厂长、厂长,东风汽车公司战略规划部副部长,2016年6月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2018年1月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