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三座的沃尔沃S90要来了

2018年01月31日 17:48: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三座的沃尔沃S90要来了

头条新闻头图.jpg

在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汽车座椅布局就5座和7座两种,两座和四座车基本是超跑和豪华车的座椅布局,而即将于7月上市的沃尔沃S90 T8长轴距3座荣耀版(Excellence)则采用了1+2座椅布局,售价或将超过百万元。

bf8b2e5b3f71402f301c23e7cb415b7050e2dfa3_jpg.jpg

说到3座布局的车,不禁让人想到了由宾尼法利纳出品的法拉利365 P Berlinetta Speciale。这辆世界上首部12缸中置引擎的法拉利公路用车不仅只有三个前排座椅,而且方向盘以及驾驶座都在中间。

autohomecar__wKjBz1hHbwiAU_5zAAJWhA4Qigg017.jpg

当然,沃尔沃S90作为瑞典著名豪华汽车品牌的旗舰车型,肯定不会采用法拉利365 P Berlinetta Speciale的座椅布局,而S90的3座布局其实和豪华车本身联系紧密。在国内,沃尔沃一直与奔驰、宝马、奥迪等老牌豪华品牌做竞争,在这些豪华车型上都必备老板座即可以使坐在后排的乘客可以自由控制腿部空间,可通过老板按键对前排副驾座椅进行调节,而且老板座的娱乐功能也非常丰富,而这次沃尔沃S90 T8长轴距3座荣耀版(Excellence)作为沃尔沃专为时代领袖量身打造的顶级豪华轿车,直接取消了副驾座椅,打造了一个非常别致的老板座,此款车型只接受定制,并不会大批量生产。

d_autohomecar__wKgH1lgZuB6AT97dAALKEfo6_HY485.jpg

沃尔沃S90 T8长轴距三座荣誉版(Excellence)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多变化。车厢内三座布局是此款车的最大亮点,新车将取消副驾驶座椅,并配备了众多车内办公设施,包括折叠小桌板和电脑支架等设备,打造了舒适便捷的移动办公环境。

d_autohomecar__wKgHzlgZuBqAE9GsAAJiwvO_6rw187.jpg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2.0T双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总成,最大可输出413Ps,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3s,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75d7d6370ece4c6fb25de97f30f16fa620170720161648.jpeg

沃尔沃S90 T8长轴距3座荣耀版(Excellence)是沃尔沃对高端豪华汽车市场的首次尝试,将率先在中国市场进行上市。除此之外,三座版的沃尔沃XC90也将于2018年中旬正式亮相。一向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连续推出3座版车型展现了其冲击高端豪华汽车市场的决心。不过三座版车型市场表现究竟如何,还得消费者说了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