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胖虎戳车丨型鲨登陆,宝骏530走向精品化

2018年01月31日 17:40: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汇21

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宝骏神作:型鲨 宝骏530,即将登陆广安智和诚。

型鲨自广州车展亮相以来,惊艳四座,霸气的外观和超前的设计,新一界颜值王即将产生,爆款家族队伍越来壮大。

宝骏全新SUV登场亮相

共同感受型鲨魅力!

null

型鲨登陆,心动开启

超高颜值

前脸采用大胆前卫的“未来眼”头灯设计,并以更宽大的尺寸呈现,眼神更加凌厉,并且集合了日行灯、转向灯、示廓灯三个功能,点亮效果异常夺目。

车身侧面的线条和型面是“平行动态设计”,极具现代感。同时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并且加入了黑色的包围。

尾部修长的一体式尾灯包含转向灯和刹车灯,时尚感十足。尾部层次鲜明,下部采用大尺寸的黑色包围装饰,搭配银色护板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为车尾增添了更为浓郁的运动元素。

null

多功能内饰

内饰采用黑灰双色搭配,做工精致考究,座椅、扶手、中控台的双缝线设计,门把手、空调出风口上大量应用的哑光镀铬装饰等,既展现了年轻活力又不失高端大气。

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运用了缝线工艺和皮革材质,结合悬浮式中控大屏,使该车整体更加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定速巡航、ESC电子稳定系统、全景天窗、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主驾驶位电动座椅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后排座椅可4/6比例折叠,对提升后备厢实用性很有帮助,而其还搭载了许多消费者关注的自动变速器,填补了宝骏车型一直以来自动挡车型的空缺。

null

心动的是外观,动心的是预售政策和价格

官方预售价格:7.88-11.98万

参与活动还可抢3年免费试用权

高品质SUV,型鲨宝骏530开回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