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计划2018年在中国市场推出15款车型

2018年01月31日 17:58:05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通用计划2018年在中国市场推出15款车型

1月30日,通用汽车宣布将于2018年内在中国推出15款全新及改版车型,从而增强公司在中国市场实现“销量持续增长的势头”。

这15款全新产品中大约有一半将是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和MPV,而另一些则是通用汽车高端品牌凯迪拉克车型。

“今年,通用汽车将聚焦深受消费者青睐的SUV、MPV及豪华车三大细分市场。”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2017年,通用汽车及其在中国的合资伙伴在中国销售了404万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4%。这一增速略快于去年中国整体汽车市场的增速。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去年中国汽车销量为2888万辆,同比增长3%。

中国市场已第六年蝉联通用汽车全球最大的零售市场。早前,该公司宣布计划于2023年前在全球推出20余款纯电动车,其中多款车型将在中国上市。该公司还将在中国正式发布超级巡航 (Super Cruise) 驾驶辅助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