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贸易代表团空降,捷豹路虎CEO添了个新职务

2018年01月31日 20:21:2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英贸易代表团空降,捷豹路虎CEO添了个新职务

头条独家头图.jpg据国内媒体报道,1月31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这是她出任首相18个月来首次正式访华。

此次访华,其也带来了一个堪称“豪华”商业团阵容,覆盖金融、贸易、医药、教育、通讯、交通等众多行业,成为特蕾莎担任首相以来规模最大的出访代表团。

而这中间自然不会缺乏汽车圈的身影,汽车头条App注意到,在规模宏大的贸易团中,捷豹路虎全球CEO施韦德博士也是其中的成员之一。

微信图片_20180131185742.jpg

此次英国首相的访华,还促成了中英企业家委员会成立。这自然标志着中英两国经贸合作迎来了新契机,而中英企业家委员会的成立,也是中英经贸紧密合作的一个最新的注脚。

值得注意的是,施韦德博还担任了第一届中英企业家委员会联席主席。在这次被外界解读为会对未来中英贸易发展产生重要影响的访华中,为何施韦德博士在其中肩负重任呢?

这自然是中英两国对捷豹路虎在中国发展的认可,同时也表明了中国市场之于捷豹路虎的特殊意义。

2017年,捷豹路虎全球销量达到621,109辆,同比增长7%。其中,中国市场增长最为迅猛,累计销量146,399辆,同比增幅达23%。中国已经成为捷豹路虎全球最大的销售市场。

20171124_1511522070330193.jpg

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良好的销量表现,也让捷豹路虎高层充分认识到了中国市场的重要影响力。在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奇瑞捷豹路虎董事潘庆看来,中国市场可能是当下全球范围内推动捷豹路虎品牌传承的最强有力的引擎。

“我想把中国打造成捷豹路虎全球的一个全方位基地,内容涵盖采购、研发、生产、销售、售后及人员培养等,这是我的愿景。”潘庆表示。

在中英两国经贸的春天里,捷豹路虎又将扮演怎样的角色?汽车头条APP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