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电动车,续航635KM,30万叫板特斯拉,可惜就是丑了点

2018年01月31日 21:18:00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电动车领域,虽有特斯拉抢足了眼球,但论实力和技术的话,自主品牌比亚迪是毫不逊色。比亚迪在电动车领域的先进技术甚至吸引来奔驰,两家公司联手创办了合资品牌——腾势汽车,并于四年前推出首款电动车。如今,腾势电动车迎来自己的改款车型,命名腾势500,售价29.98万到32.98万元,具体表现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null

外形设计上,全新腾势500较之旧款车型改动主要集中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封闭式车头造型,更直观的表现自己的新能源车身份。而灯光则是此次改款的重中之重。大灯组设计灵感源于虎眼,因此造型上较之旧款车型更加的细长。灯腔设计上,在右上角处设计有“DENZA EV THE FUTURE”标识,其内置两条LED光带,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飘逸,使得车头看上去充满动感。且该大灯组还配备有AFS随动转向功能,科技感进一步提升。而侧面看上去车身线条依旧顺滑流畅,溜背式的造型使得该车充满动感。尾部设计上尾窗依旧保持内凹造型,但尾灯组在轮廓上作了优化处理,看上去更加和谐,精致度也大为提升。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新款腾势500充满科技感和运动感。方向盘换装成两辐式设计,以凸显运动风,博取年轻消费者的好感。而上深下浅的配色处理营造出温馨的氛围,让人倍感舒适。中控台上仪表盘的UI界面做了全新设计,除了车辆基本行驶信息外,还支持显示导航和娱乐信息,加之搭载的9英寸触控屏,配备有DENZA-LINK腾势智能互联系统,车内科技感十足。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款腾势500搭载的磷酸铁锂电池已升级为70kWh,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车辆行驶中的综合耗电量也由17.4kWh/100km降低至15.9kWh/100km,最大续航能力提升至451km,60公里/小时等速续航里程提升至635km。

null

新款腾势500带来更高的续航能力,这也意味着该车不再局限于城市代步功能,甚至可以满足小型旅途需求。且续航能力的提升使得该车迈入补贴阵营。加之升级后的全新面貌和更高的科技含量,该车展示出强悍的竞争力,目前市场关注度极高。在新能源车型日益火热的时候,售价不再是唯一的关注点,最大续航能力和该车的科技含量反而是消费者更加看重的地方,而这在新款腾势上均有明显提升,我们也期待腾势的进一步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