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异世界转生?仅剩的布加迪EB 110车体变成720hp超跑Edonis Fenice

2018年02月01日 06:36:05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今天带大家看一辆有点不同的车子,众所皆知布加迪EB 110是该厂在1990年代所推出的一辆超级跑车,虽然没什么丰功伟业、是相当冷门的车型,幸好后辈Veyron和Chiron替老学长出了口气,让布加迪成为名震天下的车厂。或许正因为觉得可惜,一间叫做Casil Motors的车厂将EB 110换上全新设计的车体、并在原本的碳纤维单体式车架上做了若干机械上的升级,最终做出一部称作SP-110 Edonis Fenice的超级跑车,限量15辆。

null

从动力开始看好了,SP-110仍然保有原本EB 110的V12引擎,但排气量从3.5L扩大到3.8L、并将涡轮增压器的数量从原本的4颗改为2颗,因此动力也从原本的550hp增加到720hp,搭配的是6速手排变速箱与后轮传动系统,经过强化的SP-110声称可在3.4秒内完成0-60mph(96 km/h),极速则为400km/h,为了控制这部超跑,Casil Motors从Veyron那取来了Michelin Pax失压续跑胎。

null

其实SP-110 Edonis Fenice有着相当复杂的过去,当布加迪在1990年代破产时,该厂的员工们成立了B Engineering并买下了剩下的17具EB 110的碳纤维单体式车架,他们的目的是自己做一辆名为Edonis的超级跑车,不过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这个计划未能迎来完成的一天。因此在B Engineering展示Edonis的20年岁月之后,Casil Motors在2017年接手此计划。

null

比起EB 110那方正的车体来说,新的SP-110设计看起来相当的圆润,头灯灯组设置在叶子板的上部,在更上方的地方还有通风口的配置,前行李箱盖上的进气口刻意采用不对称式的设计,做出独特的视觉感。到了车尾,从大量的开口处一览这辆超级跑车的车体结构作工,尽管这样的美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但还是要强调一下,这些铝制版件都是由手工敲打成型的,最终,SP-110仅有1,400kg的重量。

Casil Motors表示SP-110已经准备好投入生产,并也打算尽快完成这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